我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不知道是生活轉變太大 還是純屬我個人太懶(我想應該是後者)

天氣最近好熱唷,真是讓人坐著也能直冒汗,年紀越大我反而越不愛吹冷氣了

想想以前可是個嗜冷氣如命的電費殺手~

從上禮拜開始,我開始進入了減肥生涯,其實也不是很拼命減的那種,

但還是希望漸進式的能有成果

胖了三分之ㄧ輩子了,我都27了 也該準備瘦一點,

雖然離結婚還遠,但至少有這憧憬啊!!

吃喜酒吃了無數次,還真沒看過肉感的新娘,我也不想開首例!!

 

以前好愛買網拍最近也收手不少,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轉性了,賣家po的衣服突然不吸引我了

吸引我的韓貨 偏偏要又版子小 非skinny穿起來好像就不怎麼正,胖子的逼唉~

但前幾天還是手滑了一個福袋,裡頭4件衣服其實挺划算的,但風格好像不是我的菜

我又再度把錢拋到大海裡了,以後還是不要一窩瘋 瞎了眼的瘋狂下標~

哈 好吧 這篇就當作我網誌起點的新開始好了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