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的頭髮怎麼老是令人那麼困擾,

除了先天條件的髮量多到爆炸,髮質粗到可以刺穿我手的皮膚外,頭髮的護理也是有夠阿雜的。

 

用遍了上至一瓶五六千的魚子醬洗髮精,

下至7x4一瓶99的,總是找不到洗完順順香香不打結的,

唯一一瓶好用的,就是來自北海道的馬油,但偏偏我是油性頭皮極乾髮質,

所以用完馬油頭皮會比往常更容易出油,雖然我幾乎每天都會洗頭,

但要是懶惰一天,別人豈不是得聞我的油油頭,真想寫個慘字給自己,哈

 

落落長寫了我的慘髮,全不是因為前天我到了美容美髮專賣店,

看東看西,發現幾乎沙龍品牌的洗髮產品我都用過了,

什麼redken,Paul mitchell,萊法耶,loreal professional,aveda,saxxxxx,一堆牌子,大大小小,

所以王先生叫我乾脆紀錄一下我用的產品,以後我就有跡可尋啦,反正我也那麼愛寫廢文,科科。

 

((話說,某天大姐也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叫我不要再亂買便宜的洗髮精了,

她說要買就買沙龍等級的,沒想到我跟大姐不僅長的像,連想法都開始有志一同了起來!!))

 

這次買的是店員推荐的來自正港台灣的有機精油馬鞭草"膨鬆"洗髮精,

買完的當下,真是想馬上衝回家試用我的新產品。

這家洗髮精品牌是Emma Garden,名字取得挺可愛的。

洗後的感想,個人覺得第一次沖洗完 頭髮沒有像以往那樣瘋狂糾結

再洗第二次就稍微乾了一點,

吹完頭髮,王先生說髮質看起來很不錯順順的,這一切聽起來都蠻完美的

BUT,他真的是超澎鬆耶,害我髮量有加乘效果,我想這應該很適合髮量少一點的人來試試

說不定是他們的救星。

 

味道呢,洗髮精我很CARE味道,所以買的味道當然是有自然香香的囉。

最近這品牌好像有買洗髮產品送一小瓶沐浴乳的活動 還不錯。

 

截至今天洗過兩回合了,我覺得洗完頭皮感覺不錯 但清潔力好像一般 是因為是純天然的嗎~

素食者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