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好想買西裝外套

默默被生火了好久,剛好上一次綸a想買

我就上合購版幫他合購了一件,合購的結果他很滿意~

我也很滿意,不過別人吃麵我在喊什麼熱咧~哈~其實是因為綸a買來後,我可以借套fu一下

因為有的外套有size,綸a如果都買55,我大概比他大1~2個尺寸就應該可以穿了。

所以憑著這股不怕失敗的勇氣,11月終於順利跟到開團必秒殺的西裝外套團。

 

一直以來都蠻想試試看綠色 粉色類的外套,

加上自己本身有的兩件西裝外套都是黑的,當然要跳脫以往。

外套這次跟團不幸被課了稅,但還是非常謝謝竹子101主購。

這次跟團的外套 http://eos9722.imghost.cafe24.com/image/ma10020.html

 

外套大約等了兩個禮拜多就寄來了~~YA~

不過顏色跟網頁好像差蠻多的,網頁不是PINK嗎,我拿到的是暗粉色耶

 

比較沉一點的深粉紅色~怎麼會這樣,

gmarket西外 網頁圖 

跟我理想中很粉紅粉紅的FU不一樣啊~

色差會騙人,SIZE部份還可以 微微有點緊~肚子要吸氣才能扣

好慘。

正面

gmarket西外 

背面,虎背熊腰,但比較接近原色

gmarket西外背 

原本一直猶豫要跟他說掰了,

以他的價值945,我覺得還可以啦~!!加上捨不得~

希望有一天找到適合穿搭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