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慢吞吞去逛了師大夜市,看到好多鴿子牌的毛衣

鴿子牌的毛衣 摸起來質料就是軟綿綿的舒服,弄的我心癢癢好想買

但晃了幾間之後,幾乎每間老闆都是開價580左右,最便宜問到的是480,

想一想,其實也沒有急著馬上穿,就決定 回家來比個價,順便看看心得文再決定買什麼好了

 

這次要謝謝a7983824主購的服務,才等了差不多十天,就能讓我們快速拿到心愛衣服,真是非常感謝~!!

這次我買的是

1) 韓國正品peace dove超百搭複古風肩膀金扣裝飾長袖中長款毛衣 粉色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073803651 

網頁照片是黃色的,超級吸引我,但一直想要有個甜甜的粉紅色來過冬,所以決定捨棄黃色

2) 歐美寬松鬥篷長款蝙蝠型長袖灰/藍毛衣罩衫 大口袋鬥篷毛衣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237042353

這件我在師大有看到,當時看到某家店員穿的淺駝色,驚為天人,

後來到處找只看到藍色跟紅色,當下原本想買紅色好過年,但老闆一直跟我說這tiffany藍很漂亮

回家逛一逛,發現model身上穿的藍毛衣很好看,後來回單後才突然驚覺是在師大看到的那個藍,當下實在有夠懊悔的,

因為我覺得那個藍色其實不是很適合我,但都已經回單了 也不好意思改,想說真的收到不適合我的膚色的話

再轉讓or轉送給友人好了,

結果今天收到,我還蠻喜歡的耶!!

跟師大看到的那件顏色不太一樣,料子也薄了一點。

但是比第一件要來的紮實與厚一些,而且非常舒服唷。

 

以下為實品圖分享(我是胖嘟嘟人,請斟酌看),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可能沒那麼清楚,抱歉

兩件衣 

粉紅毛衣

untitled777.bmp   untitled999.bmp untitled000.bmp

心得:肩線在拍照時我沒有拉好,感覺這件衣服比較適合挺肩膀的人穿比較好看。

第二件藍色毛衣

untitled555.bmp untitled444.bmp untitled666.bmp

 

總之,這兩件衣服我都還蠻喜歡的,

收到之後,馬上我又衝去合購版找有沒有人開團。

有錢沒錢 有個毛衣好過冬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