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王先生生日,找餐廳真是煞費苦心,

一直想帶他去吃好吃的牛肉,感覺他就是無肉不歡的人,美食板晃了許久,問了許多老饕意見

終於決定來steak inn-雅室牛排

 

今天我們兩人,分別點了德國豬腳(我不吃牛+服務生大推),王先生我就自作主張幫他點老饕牛排(事後他說他原先要點肋眼的)

由於1.19是他生日,所以我們開了一小瓶紅酒(375ml 來自智利,550)

 IMG_5976.jpg    IMG_5977.jpg

首先登場的就是網路頗富盛名的麵包-麵包有兩種,一個類似五殼雜量較深色,一個是淺米白的,吃起來帶有點桔子味(橘子皮那種)

老實說,這兩種麵包我都覺得一般耶,沒有如網路所說的吃了還想再續,畢竟我們連第一輪麵包都還有剩。

 IMG_5975.jpg

前菜-軟殼蟹

一上桌,香味四溢,王先生直說好吃,但我覺得可能是烹調關係,吃起來有點小油,味道是不錯,王說搭上他配的醃漬佐料,很棒

 IMG_5981.jpg

湯品-蘑菇酥皮濃湯

酥皮果然很讚,在點湯品時,小姐就先推荐自家的酥皮,送上桌像個小圓蓋,蠻可愛的。

但湯的分量有點少,酥皮反而有剩。

 IMG_5980.jpg

沙拉-凱薩與青翠沙拉

我覺得青翠沙拉優於凱薩,有點類似和風醋的醬料,王覺得有些油。

凱薩一般說不上好或差。

 IMG_5988.jpg   IMG_5989.jpg

主菜-老饕牛排 and 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我覺得吃起來頗硬耶,乾乾的,早知道應該點雞或羊,酸菜還ok,但我個人喜歡再酸一點的酸菜。

分量不多,配菜有綠花椰、馬鈴薯泥(應該是)、南瓜,但南瓜無敵硬,不喜歡。

這道菜不得我喜愛。

 IMG_5990.jpg   IMG_6003.jpg

老饕牛排-王說這算是有點偏肥的肉,吃起來不錯,但好像沒有我跟他講的那麼誇張。(畢竟網友一片力推)

其實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因為他不喜歡吃肥一點的肉;看他吃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想要達成的效果是失敗了。

哭哭。

 IMG_5993.jpg

紅酒-有點澀與dry,喝起來不是順滑的那種,但我對酒其實並不是很了解,也不評論。

紅酒我約莫喝了3/4瓶,因為王今天開車,實在不宜喝酒,13%的紅酒,讓我喝得有點小微茫(還是因為生病了也搞不清楚)

 IMG_5983.jpg  

甜點-巧克力蛋糕with冰淇淋 & 起士蛋糕

其實這道就類似熔岩火山吧,好吃,但很小一份

起士蛋糕不起眼。

 IMG_6012.jpg IMG_6009.jpg

飲料不評論,冰咖啡王覺得ok,我的果茶也ok

 

整體而言:氣氛還好,餐點中上,下次應該不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