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了漾館,想說泡起來感覺不錯就來寫篇文章好了

會去漾館是因為某次逛旅展時,王被推銷人員所吸引而買的

專案票券內容含了雙人房型泡湯券(平日使用2.5小時,假日2小時)+雙人份餐飲+咖啡折抵券100元。

(票券NTD1,632)

 

除夕前一天,實在是不想在公司待到爆炸,所以就約了王先生請假兩小時泡湯去啦~

那天其實並不冷,泡湯純粹只是想打發時間,哈

 

靠著我們的garmin很快的就找到漾館所在位置(雖然Garmin常把我們搞得無所適從)

好險在前往的途中我們有先預約,要不他看起來生意挺好的。

 

原先我們是要先泡湯再吃晚餐,但那麼晚吃好像不太好(胖胖)+用餐時間只到九點。

所以就聽從服務人員建議先用餐再泡湯(用餐完馬上泡湯,對身體也不宜>”<)

 

餐點我跟王分別選了紙火鍋羊排,對於這種旅館自有的餐廳,我個人不抱期待之心。

沒想到反而讓我覺得還ok,火鍋來的非常快,但羊排真是等到天荒地老(羊排好像有四道菜的樣子)

餐點就不詳細介紹了 ,放些照片給大家看。

 IMG_2605.jpg

IMG_2615.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又回到了櫃檯報到,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今日他可為我們升級成漾館雙人房”(據說是他們最高級的房型)並提供兩片面膜給我們使用*不錯喔~

 

房間在3 301

一進房覺得空間還蠻大的,不會像有的地方感覺都小小窄窄的 不好走動

 IMG_2620.jpg

進浴室後,泡湯池也很大,感覺就是可以容納一對夫妻再加小小孩來泡。IMG_2622.jpg 

分為溫泉水+冷水+熱水 三種可以調節的開關 ,不過他有個小缺點就是池子很高,我整個人幾乎可以跨坐在上頭,囧。

這設計可能是為了防範小孩子不小心跌進去吧~i don't know~la

IMG_2625.jpg 

漾館備品形狀很特別,味道也算好聞。

IMG_2623.jpg 

不過突然想起,漾館的床感覺有點像兩張拼湊在一起,所以中間床墊稍微有一點高低的落差(一點點)

其他都還可以,很不錯。

至於下次還會不會來,看價錢吧。

P.S 北投春天泡湯也不錯 春天的湯比較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