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緩慢是在某次的員工旅遊,去到了阿里山下附近,意外發現的一間民宿。

一向對於新事物新民宿很有興趣的我,那時候就在心裡默默紀錄,想說一定要找一天好好研究;一研究之後才發現他是薰衣草森林的相關企業,喔喔,那一定要找一天來體驗看看。

想來體驗也不是因為薰衣草森林名氣響亮,畢竟我對薰衣草森林沒特別的FU,只是我耳聞過他們的福利制度似乎很不錯,尤其是鼓勵員工多去旅遊,且補助不少喔,相當然爾,在經營住宿這塊,我想表現應該很不俗。

 

挑了元旦假期結束的那天(1/2)來住宿,好險導航系統很精準所以路很好找。

民宿外頭有種桃源仙境的感覺,園藝植栽擺設的很心曠神怡~

 IMG_5512.JPG

入門後,管家隨即奉上兩杯暖茶及小餅乾給我們,雖然我知道我訂的是3-B,但管家還是給了我們指引方向的路(抽小卡)→這任務就交給王先生來。

 IMG_5520.JPG

IMG_5524.JPG 

而在入房之前管家也拿了三種不同香味的乳液讓我們聞,以決定我們今日住房的味道!!(乳液、浴鹽、沐浴乳洗髮精等香味),其實香味我挑了好久,因為挑選時這三瓶試聞瓶我們完全無法得知代表的各是怎樣的味道,所以直覺在此時很重要啦。

 

 IMG_5522.JPG

 

房間~

一進房之後,哈,我覺得還好耶,房間的格局其實蠻普通的,沒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IMG_5531.JPG  

床上擺了兩隻大熊,看起來挺恩愛的,

木盤裡還擺放了管家的叮嚀及附近的小路線地圖,不過這一切隨即就被我移到躺椅上了

 IMG_5534.JPG

床鋪大小還OK,躺起來也挺舒服的。

去的時候剛好碰上下雨天,所以我的夢想陽台完全派不上用場了

(原先還帶了書,想說在窗外喝茶看書聊天~~~)

 IMG_5545.JPG

廁所是長型的,從門口的右到左分別是:馬桶→洗手槽→淋浴處→浴缸。

 IMG_5542.JPG IMG_5538.JPG

原先晚餐打算在緩慢裡吃,但聽人說CP值一般,所以我跟王就決定去九份覓食。

 

但沒想到從緩慢開去九份的路上,導航導的超爛的~結果迷路超久的,到九份時都八點多了~很多攤子都關了,最後吃了個炸豆腐&小七零食回民宿了。

 

隔天早上我們約莫八點多快九點去吃早餐,一下樓整個用餐空間超多人的。(照片是沒人時拍的)

IMG_5526.JPG 

緩慢的早餐可謂是他們的重點之一。噹噹噹~九宮格現身。

IMG_5590.JPG IMG_5594.JPG

除了九宮格外,每個人分別還有一碗稀飯、味僧湯以及烤魚。

IMG_5591.JPG 

九宮格的早餐大致都蠻好吃的,都有的偏鹹(下飯用嗎?),整體吃起來其實很滿意啦^^

吃完早餐後回房間看了片羅馬假期就收拾行囊啦~

一樓還有個小店鋪可以購買手工肥皂或薰衣草森林相關製品~房客有打95折唷~

 IMG_5528.JPG

後記

我覺得緩慢的優點就是公共空間很用心,包括是影片區以及提供人泡茶的櫃檯。

影片超包羅萬象,有DISCOVERY外還有一些經典名片(EX:羅馬假期、第凡內早餐這類的)~

IMG_5555.JPG 

九宮格早餐很不錯&管家可以說用心吧(其實交談不多)

 

IMG_5617.JPG 

但缺點就是:

房價不算便宜、備品很難用(牙刷~)、周遭很難覓食(所以要記得自備一些糧食)

所以說,如果我的滿分有一百,我想我會給他78~

 

聽同事說緩慢的SPA還不錯,不過也是價值不斐,如果有機會在去嘗試看看,可惜緩慢都沒有什麼特別促銷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