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頒發典禮時,大家都會有得獎感言,感謝周遭幫助過或支持過的人。

想當然爾,這篇我也要來感謝一下王先生的慷慨啦~!!

想買新眼鏡已經想非常久了,久到我都不知道這念頭從何而生,

而我又是一個沒有眼鏡不歡的人,比起戴隱形眼鏡,眼鏡對我而言真是好物

認真開始研究可能是在過年前後,從原先只知道Gucci 、Dior等牌子轉變成知道IC!、Bywp、Infinity等~

在這裡也要感謝集文堂,讓我對"優質"眼鏡有能進一步的了解啦!!

 

其實為了找適合好看眼鏡 我還真跑了不少地方,網路上有名的、光明分子、聯華等

最後還是決定在某人推荐的一間店買。

挑眼鏡前,心裡早就設想要買不同於現在戴的框(膠框),但實際在店面時,又特別鍾愛 ex:Yellow plus 跟角矢我都分別有挑到中意的。

最後決定Mykita,是因為陪我看眼鏡的人都誇有氣質(?),畢竟我已經到需要靠外物來增添我的氣質的年紀了!!

另一個決定的原因是 mykita戴起來感覺很舒服很輕 且很有直感。

介紹我個人無聊的心路旅程後,直接進入重點。(眼鏡是4/2帶回家的,喔等好久耶~)

1)她的遮蔽處

IMG_6949.JPG    

2)她與家人們

IMG_6952.JPG  

3)微微側身

IMG_6951.JPG  

4)內在(證明)

IMG_6954.JPG  

5)我的一條腳以及我的正面照

IMG_6960.JPG   

IMG_6961.JPG  

分享完了,就算不好看也別告訴我,錢都花了,王某某會難過的。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KITA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