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天BUFFET

IMG_7155.JPG  

以前搜尋礁溪老爺時,雲天餐廳往往都會隨之冒出來。

而此次我也是要寫雲天餐廳的早餐與晚餐,雲天餐廳就是BUFFET~


原先想去吃吃岩波庭,一來是因為王已經吃過雲天很多次,二來是因為隔天早餐我們會吃雲天,

連兩天BUFFET感覺會肥死我們啊~!!(完全沒本錢吃吃到飽)

但最後卻因為中餐沒吃餓到快翻過去了,所以當櫃台小姐詢問我們時,還是抵不過雲天誘惑。

 ----晚餐區---

雲天的熱食區(可以稱為主食嗎)往往是最多人排隊的一區,

但吸引我的菜色並不多,拿了生魚片、豬腳、燙青菜,還有雞肉後我就回位置了。

  IMG_7167.JPG  

IMG_7171.JPG  

IMG_7172.JPG     

豬腳我之前有上網蒐尋過聽說很好吃,但我覺得一般般,而雞肉完全不合我胃口,青菜還不錯。

法國麵包,超好吃的~麵包旁有四種沾醬,鮮菇奶油醬汁、奶油蕈菇都超棒的,很濃郁又很香,

橄欖油的我不愛,鵝肝醬我就沒試了(因為之前看過類似的轉寄信)

IMG_7158.JPG

另外還有大草蝦跟海鮮們,都很新鮮,QQ的很彈牙。

IMG_7160.JPG  

IMG_7173.JPG  

另外就是飯店裡出現了滷肉飯,這想必值得一試,吃起來挺香的,肉燥蠻入口的,但是飯煮得不

是很好吃就是了(感覺太軟了一些),王吃了後說肉燥跟度小月的一樣,反正就是那個味。

IMG_7244.JPG  

甜點跟水果,我只吃了起士蛋糕跟馬麗蓮,兩個都不是很優,起士蛋糕感覺太鬆,

可麗露好甜好甜,但冰淇淋卻很好吃喔,每個口味都很棒,王超愛的。

而水果中的哈密瓜很甜很紮實。

 IMG_7162.JPG  


---早餐區--- 

早餐,早餐吃BUFFET感覺就是最完美的選擇

原先我跟王都以為早餐會有薯條,但事實證明沒有~~這點讓我們倆很失望耶,

好險有薯餅來補償我們的心靈。雲天早餐的薯餅果然表現不俗 脆又熱~!!


吃早餐時我固定都會吃吐司配果醬、柳橙汁、鮮奶、蛋之類的。

中式的稀飯則看當天想不想吃,

但由於拿第一盤時我沒看到有中式,所以拿得量已經差不多夠我飽飽的了就沒吃中式的了。

IMG_7243.JPG  

關東煮區

關東煮吃起來一般沒有很入味,菜頭好吃,醬汁有很多種供選擇

IMG_7235.JPG  

蛋,有炒蛋、荷包蛋、蛋捲等多樣化選擇,因為蠻多人排隊的,我就拿了荷包蛋,

荷包蛋煎的真是超完美的,當微熟的蛋黃流出時配合熱熱的香氣,喔依細~真是超美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土司旁的巧克力醬超好吃,我在外面都買不到這麼濃的醬耶,害我捨棄了奶油

+草莓醬的組合。如果喜歡吃巧克力土司的,去到雲天千萬別錯過。

 IMG_7233.JPG  

其他還有一些麵包、甜甜圈、熱食、割包、生菜沙拉、水果、餅乾配起士(好吃)等等,

IMG_7234.JPG  

IMG_7236.JPG  

飲料區,有鮮奶(全脂跟低脂、果汁等選擇,也有茶跟咖啡 多樣化的組合 哈XD)

IMG_7237.JPG  

IMG_7251.JPG  

 

最後是由杏仁茶配油條結束我這一餐,這道菜很棒,杏仁茶蠻夠味的,好喝。

 

結論:

雲天的早餐比晚餐好吃多了,C/P值高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