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也就是本週四要去韓國玩了耶,心裡突然覺得有點期待。

雖然丟下辛苦念書的王先生,實在是有點"粗殘"(台語),

不過這趟旅遊可是盼望了至少有三年以上。

小時候有去過一次韓國,不過記憶真是少的可憐,

殘存到現在的回憶,我想只有人蔘糖+ 塞飯的人蔘雞湯很讚。

四個女生的旅行,懶的懶、愛吃的愛吃、愛買的愛買,

所以我想這次的重點有點像是極樂採買好吃團。

小黑還跟我說,他對韓國的風土民情沒什麼興建,所以可以盡量把時間留在熱門景點。

連仁寺洞都掰了,僅存景德宮!!

而其實我們對看秀的興趣也不大,但看了眾多的分享,總覺得該去體驗看看,不然好像沒去過韓國一樣

所以最後就在亂打秀JUMP秀間選了jump秀,連座位我們都挑便宜的。

這次去韓國是搭泰航住S.A Soeul,民宿可是網友大力推荐的。

這間民宿雖然回信速度不是很快,但他提供很多包套內容的服務,我倒是覺得很讚賞

ex:汗蒸幕(可以先預約)、秀可以預定 還有一些零零雜雜的package,

甚至韓國流行剪髮也有,蠻酷的。其實還有一個我超心動的是wedding package,科科

而韓國的彩粧保養品更是本次強攻重點,感覺韓國在保養方面超有一套,我也要抓隻蝸牛回來試試。

p.s這趟韓國行感覺總有點霧裡看花的感覺,雖然我的excel檔充滿了資料,但還是感覺有點虛~

 

最後就祝福我們四個歹作伙,旅遊順利,王先生ielts可以順利拿到7.5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