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挑婚紗也是我在準備這場婚禮中,很急著想要完成的一項。(天生就是個急驚風啊)

因為因為因為,我是個胖子啊~!!

如果可以早點決定哪間婚紗、日期,我想我就有動力設定減肥目標了。

 

找婚紗店這件事,本身不是很累人,因為我老早就只鎖定CH跟SOPHIA RITZ這兩間,

過完年後,我跟慢吞吞就去了蘇菲雅看包套內容,其實送什麼我好像都不是很在意,

我只在意穿起來適不適合我,第一次去蘇菲雅只試穿了白紗,

穿起來驚為天人!!   因為我怎麼會那麼壯(泣),因為他們的料子很好,看起來很有這麼一回事。

後來因為跟CH有約,所以就趕忙前往下一家。

 

到CH後,接待的門市是宜靜,宜靜人看起來很好,很投我的緣。

簡單談了一下包套後就上樓試穿啦~

但因為試穿間似乎有人預約,宜靜請禮秘先拿兩件禮服給我試穿,禮秘一拿來我整個覺得超可愛的,

但穿上後不如人意(我配不上禮服啊~),我就默默卸下了。

 

這天試完兩間後,心中默默給了蘇菲雅的高分。

但!!!!!! 我豈是那麼容易下定決心的人,人稱搖擺不定沒主見就是我了

於是我跟慢吞吞說我要再找一天去試這兩間,

試完就可以決定了(畢竟蘇菲雅沒試到禮服,CH超匆忙的)。

 

就這樣默默過了一星期多一點,我們又約了這兩間婚紗店(又是同一天)

這次情商了王大熊跟也要嫁做人婦的同事一起陪我去看。

 

這一天由CH打頭陣,這回總共試穿了四套,兩件白紗三件晚禮服,都 超!!!級!!!漂!!!!亮!!!!

我整個超愛的,試完後又再度確認一下包套,一行三人(王大熊下班太晚了沒來CH)就前往蘇菲雅了。

蘇菲雅一到我們馬上就上樓試穿了,結果不知道今天怎麼回事

蘇菲雅的禮服實在超不適合我的,怎麼穿怎麼醜,是因為我是大隻佬嗎~(!?)

再加上一些人為因為(這就不多談了),所以我們也就這樣又離開了。

 

原以為我會在這一天就下訂,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第二回,CH勝!!!

(陪我去的兩人,也都大推CH,大熊則是以自己的偏見也推了CH,哈XD)

 

講到包套內容,兩家價錢都是79800,

但蘇菲雅較有彈性,送的東西也比CH多(我超喜歡蘇菲雅水晶相框的)

而且蘇菲雅拍照有兩白三晚,CH只有兩白兩晚,讓我有點擔心拍起來會不太""豐富""

不過在晚禮服上,

CH真是大勝,既可愛又華麗又浪漫,顏色也都超顯瘦跟白的,讓我一直心生嚮往。

 

所以我最後使出了絕招,先把自己抽離當事人的角色,先陪要嫁做人婦的同事去挑婚紗店。

 

當然啦,他也喜歡CH跟蘇菲雅,所以我也跟著他再去了這兩家店一次,

嗯~他試穿起來也是CH讚!!

 

但,就在昨天,2/21,我跟慢吞吞又去試了一次蘇菲雅,然後下訂了 (默)。

除了是因為蘇菲雅離我家近外也因為他們的婚紗展方案要結束了,

再來就是CH攝影風格有點弱,雖然CH禮服我超愛的,但也只能忍痛SAY Goodbye~

 

呼,現在只希望拍照跟宴客能挑到我喜歡的禮服了。(拜託拜託~老天保佑啊~)

 

P.S

原先我還很自作聰明的跟慢吞吞說,其實我們可以兩家都拍,都選最便宜的包套就好了,

送的禮服剛好結婚跟歸寧各穿一場,簡直是皆大歡喜,是不是是不是 很聰明吧~

結果後來發現CH沒有便宜的包套~就作罷了~SIGH~

 

 

創作者介紹

小熊貓馬戲團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結婚.一次就上手
  • 你爲了挑婚紗店真的花了好多功夫喔~
    不過想要有美美的婚紗照
    就一定不能忽視禮服跟造型的唷!!
    多做下功課,美小編相信你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禮服的~
    美小編很期待你們的婚紗照喔~
    Ps:美小編家裡有很多籌備婚禮的實用文喔
    有需要的話就去看看吧XDDD
  • 嗯嗯謝謝你呀
    我會去挖寶的~哈哈

    小熊貓 於 2012/03/14 17:29 回覆

  • 薔薔
  • 恭喜恭喜~
    我已經是人妻囉
    格子裡也有分享不少的婚禮資訊呢
    相信你們的婚紗照一點會很漂亮的XD
    祝你們永遠幸福^^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