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喜餅,我就有滿腹心酸,因為為了我的喜餅,當初我可說是想破頭了

一來不想太大眾化

二來不想讓慢吞吞太破費

結果搞的白忙一場。

(沒看錯,90%應該會是白忙一場,所以下面都是純分享)

 

其實一盒喜餅六七百對我來說還ok,但偏偏黃家人要的餅數

很多,有夠多,超級多。

試想,

假如一盒餅四百,400*450=180,000-

一盒餅七百 700*450=315,000-

一來一往就差了十幾萬了耶,而且沒錯~~!!我家的餅至少會450盒。

所以不是我胳膊向外彎,我實在不好意思吃王家人三十幾萬的餅。

 

在某一天,我就跟慢說,我們去台中玩,順道去試吃喜餅吧~

因此,才有了這一連串的喜餅體驗旅程。

 

行程:

Day1: 台北-新竹RT(安琪拉後來沒去)-苗栗庫奇斯-台中日光溫泉

Day2: 日光-台中法月-月之戀人(好像拼字遊戲0-打道回府

 

所以這次要分享的就是這三家喜餅啦

這三家喜餅價格分別如下

1. RT 精緻小西點+雅緻禮盒小=672 (滿三萬八五折,鐵滿的)

IMG_8318 

IMG_8320

小西餅+雅緻小

(黃色封套會改為喜餅專用套 有白跟金兩種顏色)

 

2. 庫奇斯,原價一盒餅約莫888(粉紅禮盒)/ 999 (Marry me禮盒),量多有折扣

IMG_8370

IMG_8368  

 

3. 月之戀人,依我的搭配一盒餅約莫700 (中書盒,滿五萬打九折),

盒子還要另外收費(昏)!!!

 IMG_8466 

IMG_8481   

 

三家服務態度:

1.RT的服務人員感覺蠻淡然的,給的試吃包也小又少,所以我還另掏腰包買了一盒餅乾回家給爸媽試吃

2.月之戀人服務人員挺熱情的,整間店給人溫馨可愛的感覺,

但在喜餅試吃上給的也不是很大方,他會將你試吃不完的密封打包,不過試想,誰會拿給爸媽吃過的餅

(雖然切的過程很乾淨,但缺角的蛋糕或餅乾,就是觀感不佳啊),後來好險小姐又多給我了兩~三樣產品帶回家

不過月之戀人其他的客製化東西(小卡 緞帶)倒是很深得我心,Super cute啊~!!

3.庫奇斯就酷了,老板娘既阿莎力又大方

除了直接給了一盒粉紅色禮盒讓我們帶走外,又給了我們一堆橘子(!!??)

另外還有全口味的試吃包,讓我跟慢能回家邊吃邊研究,整個超大氣的。(套一句老闆娘說的,這裡什麼都沒有,就是餅多)

 

三家口味

以餅乾單項來看,我覺得口味都很不錯,用簡單的幾個字來解釋就是

RT-西式

RT餅乾給人爽口好吃的感覺,奶油味淡淡的很想一口一口吃下去

庫奇斯-台式

庫奇斯整個就是走超值路線,餅乾不是精緻型的,比較"粗"的感覺

月之戀人-日式

月之戀人就比較有層次感,餅乾很特別,口味很獨特,包裝也漂亮。

 

三家喜餅我帶回家後,黃家爸媽其實最喜歡RT,

但RT太小盒,即使再怎麼好吃還是被打槍了Q_Q

 

月之戀人黃媽好像覺得普普,沒特別FU,一盒裡頭又沒幾樣,看起來雖精緻不大氣,所以也默默被打槍了

(排在RT後試吃,月之戀人感覺沒有勝算,黃媽太愛RT了)

 

庫奇斯呢,則是在我帶回家時就直接打槍(連吃都沒吃),因為整個喜餅盒裡都只會有餅乾,看起來不夠豐盛,

相較之下其他家可能還有些年輪蛋糕或是其他不同的產品。

 

P.S 之前有看過維多莉亞花園,但他的餅乾好甜又很機器FU,整個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