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買GMARKET了,自從第二次買來的貨不怎麼樣

就突然間對他失去了信心,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如何分辨品質好壞啊~(泣)

最近一股腦的好想買新衣服,於是某天又默默的點開了G市網頁

這次我買了三件洋裝,其實這家賣家的衣服都蠻雷同的,

我挑了大概五件,再讓慢吞吞幫我選兩件,自己選一件。

洋裝網址如下:

http://ppt.cc/lJQR

從下訂到送到手上,約莫十天左右,其實真的很快耶~!(EMS直達囉~)

IMG_0456  

而且換算台幣又便宜,三件一千五有找吧,這次在買的時候,順道幫大姐買了一件外套

因為他一直想要一件小香風格的外套,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一件看起來有FU的~

 

~實品照來了~

IMG_0457  


1.小狗圖騰淺紅色洋裝

這件實品質感普通,很薄透,而且無論我怎麼穿,胸前那排釦子很難呈一直線(好慘)

這應該適合比我瘦的人穿(哈那應該大多人都可以穿了~)

((不太會放賣場圖~請見諒))

Q001-1(R)  

IMG_0466    

 

2.人偶圖騰卡其色V領洋裝(附白色背心)

這件我穿起來好像也還好,不過就是件洋裝,長度OK,可能搭個亮色外套會很不錯

Q008-1  

IMG_0463  

3.黑色點點白色洋裝

這件當初王一直叫我不要買,但我就偏偏愛上他上身圓圓像雲狀的邊邊

所以還是下標了,結果沒想到這件質感出乎意料的好,布料蠻挺的穿起來蠻可愛

只是長度對我而言有點短,不太習慣

Q063-1  

IMG_0458  

背面照(不是我習慣的長度)

IMG_0460  

 

4.大姐的小香風外套

網址: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239069921

untitled  

這件外套當初買還要加國內運費,等拿到實品時才知導原因

因為他整件非常紮實又厚,加上外套上的裝飾(珍珠、鍊子)

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而且價錢也算便宜,其實還不錯啦

 

姐姐買的是S號,我還是硬套了一下~(果然不是胖子穿的Q_Q 憋的要命)

IMG_0475  

細部圖

IMG_0476 

 

後記:

這次買的衣服整體而言有60分,還算滿意啦~

現在只期待天氣快轉好,就可以穿新裝了~喔耶

給綸綸看照片後,近期可能又要再開團幫綸綸買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