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行的第二天,我們倆的目的地是環球影城。

感謝老天爺賞賜給我們好天氣

 

7/1開始,環球影城就漲價了,所以聰明如慢先生早已經做好功課,

決定先在台灣買票台灣一張票約莫是TWD 2,300左右(但最近看好像漲價了)

用日幣換算成台幣,在台灣買的確比較便宜唷 科科

 

去環球影城的那天是星期五,

星期五的營業日是10:00~18:00,所以這天我們可以睡晚一點(萬歲~~)

 

之前來環球影城已經是2006年的事了,仔細研究了一下,

除了Mummyshrek4之外,好像沒有多什麼設施。

一出地鐵就可以感受到歡樂的氣氛,我發現日本的遊樂園好多成群的男孩或女孩們會一起來玩,

朝環球影城前進的沿途上有不少的餐飲店跟販售禮品店。

IMG_0700  

 

約莫9:45抵達門口,已經很多人在排隊等著入場,我們也就隨著隊伍緩慢前進。

IMG_0713  

(這就是我們倆在台灣買的票唷)

哈哈,果不其然

一入場就有非常多的人型玩偶等著迎接遊客,

每次到遊樂場,我最愛的就是跟布偶們拍照,但布偶們似乎比較喜愛小孩,而且不知為何都超級難抓到(怒!!)

沒關係,我有法寶

我的法寶就是-盡量找不紅的布偶拍。(聽起來很蠢但真的很實在喔,但前提是你沒有喜歡的布偶啦~)

反正我只是想跟布偶拍,就將就將就,秉持著有合照到就好的想法,

我先找了吸血鬼,結果,旁邊那隻粉紅色的也自動靠過來入鏡了~so lucky

 IMG_0718  

後來我發現旁邊有一隻落單的..(芝麻街人物),馬上把慢吞吞抓過來跟他合照,

慢先生對於跟布偶拍照這件事,似乎完全不熱衷 (看他照片裡笑得那麼尷尬就知道了~噗)

 IMG_0720 

謎之聲:但之後我們又陸續跟了查理布朗和Hello Kitty合照 哈哈哈

火速跟布偶合照後,我們就前往第一個點-MUMMY

這個點是鬼屋來著,自從成年以後,我對於這種東西就抱持著戒慎恐懼的態度。

這個點排的還蠻快的(大概10~15 MINS),排隊的過程一直聽到裡頭傳來得尖叫聲,害我腿都軟了。

IMG_0721  

這館的工作人員會控制進場的人數(一次約莫四~五人),輪到我跟慢時剛好是排頭,有夠衰的,

所以我們得首當其衝,嗚嗚~~剛開始我真的是被嚇傻的,後來我學乖了,DM也發揮作用了,

再也看不到他們了不太尖叫了,走出這館時,發現自己還是微微滲汗了(←真沒用)

 

之後陸續我們又玩了蜘蛛人、魔鬼終結者、史瑞克4、侏儸紀、大白鯊、水世界、

史努比雲霄飛車和去KITTY房間參觀。

每個設施約莫都排了30~45分鐘,印象中蜘蛛人跟大白鯊排最久了。


Spiderman,失敗的麵,在玩完蜘蛛人出來時,慢吞吞對這樣產品笑個不停,愛不釋手(好無聊XD)

 IMG_0726  


裡頭我特別想介紹的就是史瑞克4

我覺得超好玩的又可愛,他的4D劇場整個很棒喔,愛看史瑞克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

 

魔鬼終結者感覺也不錯,立體的感覺讓我常會不自覺要閃從螢幕飛出來的東西。

水世界是戶外劇場,整個FU排的也還OK,不會讓人覺得太無聊。

 

SNOOPY整區比較像是小朋友玩的,連遊樂設施都刺激中帶點含蓄感,整區超可愛的

IMG_0762 

IMG_0773  

當天我們沒有特別進餐廳吃,就走到那吃到哪,環球影城著名的就是火雞腿超大一支,不免俗也要來吃

IMG_0739 
 

另外再喝了點雪泥 熱狗等~小食物填肚子

 

哈哈,寫到這裡又想分享幾張照片,下面這張是在侏儸紀拍的,我跟慢先生坐第一排

當我把這張照片放在FB上想嘲笑慢吞吞時,居然有人回說 連大叫都這麼MAN(囧 這什麼鬼啊~!)

IMG_0749

 

另外,環球影城裡有很多小街道有櫥窗可以拍照,感覺很有異國風情喔,而且店鋪裡的東西也都非常可愛

IMG_0743  

IMG_0796  

IMG_0801  (怪死了XD)


總而言之,環球影城好像比迪士尼好玩耶。

記得前年去迪士尼時,我們倆好像只玩了三四樣設施,結果最後還因為要幫人家哄馬子買禮物,

結果搞到我錢包掉了,想起來就晦氣()

------------------------------------------------------------------------------------------

去完環球影城,因為時間還早,我跟慢吞吞就前往梅田大阪那一帶啦,

主要想攻略的是 HepFive摩天輪 空中庭園 兩個景點,

這兩個景點都是free的唷(因為買了兩日券),所以當然要玩夠本。

 

考慮到這兩個地方的閉館時間,原先計畫是 逛街→空中→Hep five→飯店

 
 

結果因為惰性使然最後只跑了空中庭園一個地方。

從大阪車站走過去時,還真有點距離~(我們是走人行地下道)就當作是健行吧

 IMG_0830  

搭手扶梯時覺得怎麼會那麼漂亮~很有氣氛咧

 IMG_0831  

 

空中庭園非常適合拉芙拉芙來,因為他可以眺望大阪的夜景,

 

當天去的時候飄著小雨,感覺有點敗興,但還是個特別的體驗啦~(安慰自己)

 

哈,放張超不專業的夜景照片囉。

IMG_0867

在外頭時因為燈光的照射,身上有白色的地方都會發光 我覺得好好笑喔~   

IMG_0864  

~這一天兼具了歡樂 時尚與浪漫,就暫且算是個完美的一天吧(・ิ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