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我對婚禮的夢想,就是希望一切都是自己的發想  

人因夢想而偉大,我因尋找而放棄

我終究是敗在家裡這關,畢竟要自己設計喜帖,除非廠商願意先幫你打樣

不然很難給爸媽看,拿草圖給他們看,也沒fu。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坊間的喜帖。

但為了喜帖,我也真是花了莫大的時間在找尋。

一來希望看起來有質感

二來希望不要太高"貴"

兩者要兼具 其實還真難。

 

印象中我還問到了一張250的喜帖,真的~非常漂亮,但....

在非常婚禮浮浮沉沉已久,有名的喜帖廠商莫過於

為你好事、家有喜事、喜印坊、poppy等,

 

而在尋找的期間,我一度都要托人從韓國買回來了

韓國喜帖真的是漂亮有質感又便宜啊,但偏偏台灣進口就賣得很貴。(我可不媚韓)

實際走坊的廠商我去了四間,花的sample錢大概500~600

有一家廠商因為在台中所以都以emai往來。

 

來分享一下我找過的喜帖

IMG_1626 

有一家廠商我借了三張喜帖,放在家裡給爸媽挑,結果他們不知道搞哪裡去了 囧

IMG_1620 

在找喜帖得過程,家中突然出現一波要紅色  紅色 紅色 紅色 紅色 紅色喜帖的聲浪

要紅色的又不要太俗,實在要花一點心思找,因此也有了下者

IMG_1624

哈哈 我覺得最好看那張,不知道又被丟去哪了,不過他也是候選人之一 先不放好了(也找不到 泣)

這些喜帖都走曖曖內含光路線,仔細看都有可愛的小點

ex

這張帖子轉動時,會因為光線反折而有些微不同的色彩喔

IMG_1621  

上頭這對鳥是彩色的 超可愛 我很喜歡

IMG_1625 

但最後這股紅色聲浪,又在我娘親偏愛西式的勸導下,被勸退了。

 

另外,不知道是我眼光怪異還是怎樣

我挑的喜帖 大多都被慢吞吞嫌醜,他嫌醜過後的帖子 拿給我爸媽看 果真又被嫌一次!!!

難道我眼光這麼差(((畫圈圈)))

不過我還是秉持著先買樣本再說的想法,買了一些爹娘跟他不愛的款式 哈哈

有看有比較嘛~

 

再分享一兩張我媽喜歡的帖子(我媽果然比較喜歡浪漫古典)

 

可以寫自己英文名字很不錯優↓

IMG_2391 

IMG_2393 

最後在多方角力下,我的帖子終於拍板定案了,

你問我喜不喜歡 我想就Okay吧~

結婚要處理的事實在是太多了

 

要是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先學好photoshop或illustrator我一定會親自做喜帖的

還是小黑 姿金OR 綸綸的交給我設計 科科

 

P.S  找喜帖的過程 如果你喜歡西式的 關鍵字打"婚卡"比較多相關產品


帖子預計十月初要發了,但還沒連絡喜餅廠商 耶...(未來的路真漫長)


廠商資訊

1.幸福朵朵  第二三張照片

2.為你好事  第一張照片

3.伊莉莎白  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