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旅第二篇 (倫敦+愛丁堡住宿地整總理)

這篇應該很輕鬆,寫住宿文好像只需要放放照片跟設施即可,

 

先來寫各時間的棲息地

12/22~24   LONDON VICTORIA ZHOTEL

12/24~26   Edinburgh APEX WATERLOO HOTEL

12/26~27   LONDON VICTORIA ZHOTEL

12/27~1/1 某知名大學的外包宿舍

(這就不介紹了,雖然地點超好,但是床鋪軟到起床都超不舒服的,加上租給我們的房間又挺髒的…囧爆了,一天還要80 )

 

☆  ZHOTEL @ London Victoria

在這間旅館中,我和慢吞吞住了兩種房型

抵達英國時間是12/22,而我早早就決定了12/24~26要去愛丁堡

所以在Zhotel所待的時間分別為12/22~24 以及 12/26~27

 

為什麼這樣安排呢,其實是有典故的

此趟旅程我倆帶了兩咖行李出門,

一咖是慢吞吞萬年征戰用的萬國大綠行李箱(好像是29”),

另一咖是我之前來倫敦買的Samsonite登機箱,而我心裡盤算著想把大行李箱丟在飯店

 

於是乎,在ZHOTEL訂好房後,

便開始與Zhotel來回溝通,希望能寄放一件行李(畢竟我們還會再回來住啊 : ) )

起初他們並不同意,但在柔情攻勢下(感謝大熊),他們終於同意我們借放啦,

所以去愛丁堡時我們僅需帶著登機箱出遊~太方便了

 

廢話太多來看房間囉

12/22~24的房價是一晚90磅,蠻便宜的~!

羊毛出在羊身上,便宜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我們住的房型是沒有窗戶的 Z Inside Double

    

ZHOTEL位在Tube Victoria站附近,走路大概3~5分鐘,不過12/22下飛機的我們還真是瞎了眼了

雖然我早就印好了google map,但偏偏我們就是找不到飯店位址。

從出地鐵站到進飯店,找了快一小時吧~來回在兩三條路上晃來晃去,最後還是靠路人手機的地圖指引才找到 囧。

我們入住的時期,剛好碰上飯店的活動,所以晚間5~9點這段時間可以免費享用他們的一些點心飲料跟酒~

沒錯,有酒耶,紅酒白酒都有整個超棒的。(但我們12/26 recheck-in那天才知道有酒且可以無限喝,所以也只才喝了一杯)

 IMG_3588  

IMG_3581  

房間照

哈,房間整個小到爆炸,一條超窄的通道直通床鋪。

通道上要放我倆的行李箱都還是個問題,要進出跟到廁所都必須喬行李箱的方位才能移動

IMG_2663    

不過整體看來還是蠻小巧舒適的啦,反正有棲息之地就好了。

IMG_2656

衛浴間也很簡單

馬桶+洗手台+淋浴間。

 IMG_2657

看,介紹得差不多了~夠快吧~

 

再來看另一個房型,有鑑於我訂第一個房型時被我朋友直嚷嚷

”度蜜月要住沒有窗的房間也太可憐了吧,我幫你加價住有窗的啦”

(事後也是我自己付啊XD 連慢吞吞都沒出了)

“沒有窗戶的房間,住起來感覺好像老鼠喔”

於是乎12/26這天入住的是有窗的,房型是Z Double,房價120

房間照

IMG_2998

這間房一樣很小啊,哈並不會多了30磅多了窗戶而會瞬間變大,

最多只是房間從中間位置移到旁邊(而天知道我最討厭邊間)

一進去我馬上大喊,早知道不加錢了。

IMG_3002        

有窗戶的房間,空氣比較灌的進來可說是新鮮但另一說是冷啊

而且不知道為何房間似乎更擠了~

   

APEX WATERLOO HOTEL

這間飯店應該是此趟英國行我最明智的決定,房價一晚90磅但物超所值(還送10磅的voucher)

在訂房時我還一併訂了12/24晚上的聖誕大餐。

這飯店在waterloo street,王子街一直直走,往Calton Hill的方向就到了(離這景點大約才3分鐘)

 IMG_2760  

IMG_2761   

當天抵達時,離CHECK-IN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原先業者請我們先到附近晃晃逛逛

但不知道為何突然就生出房間給我們了(人真好),不僅能提早入住且他們還幫我們升等耶~哈哈哈超棒的

  IMG_2762  

一進房間也真的蠻棒的,房間不僅大又乾淨舒適,整個應有盡有,讓人整個奇蒙子超好的

來瞧瞧真正的蜜月房啦~XDDDD

IMG_2764  

IMG_2766  

除了床外還有兩張桌子、DVD Player、保險箱、另外還有一些茶、咖啡礦泉水等

IMG_2765   

IMG_2779  

 

廁所也超大的又有浴缸浴泡等~備品也都超香的是ELEMIS這牌子(回倫敦還有看到專賣店_

 IMG_2774 IMG_2771  

IMG_2776

 

升等原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訂房時有註明是來度蜜月的,所以飯店人員就超耐斯的給了我們一間好房

撇去餐點外,我真是大力推薦這間飯店~~

 

其實愛丁堡飯店不少,搜尋網頁時看到Apex Waterloo的風格就蠻有我的緣的,

所以那時幾乎是毫不猶豫的訂了,沒想到事後也讓我滿意。

 

英國住宿大概就這樣啦~

後來五天住的外包宿舍真是很囧,原先其實要Zhotel一路訂到底的,但是接近跨年那兩天沒空房,

所以就直接找了五天空房,原先看照片覺得蠻棒的,但進去後卻大失所望

  1. 可能是因為英國習慣用地毯,都會有個悶悶的怪味
  2. 床墊的彈簧要壞要壞的,睡起來軟又不支撐,每天睡起來都腰痠背痛,
  3. 廁所小就算了還髒且衛生紙都幾乎要沒了,整個還蠻ooxx的
  4. 慢吞吞睡的床他每天都說睡起來好癢,好險我每天把自己包得跟木乃伊一樣才敢躺下

 

綜合以上,一晚80磅,超不划算。

唯一的優點就是地理位置超好,在charing cross那,

離trafalgar square、中國城、倫敦眼都蠻近(很方便跨年看煙火)。

所以我就當這400磅是為了追求跨年所付出的啦~

 

 後記:

  1. 去國外旅行要記得牙刷牙膏,現在很多飯店都不供應了,有的是你要才有,有的是乾脆沒有   
  2. 出國用電時,你帶的轉接頭一定要看清楚,像慢吞吞多帶了一個分接的插座,一插上去馬上燒掉(結果我們當天晚上後來房間都處於跳電沒電狀態)
  3. 對於第三個住宿地,如果能重來,我想我寧願多花點錢找別的(80磅現在想想真是蠻貴的,何況是宿舍)。或乾脆花大錢住高級的

 

以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熊貓馬戲團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