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蜜月之旅第六篇

倫敦中國城餐館大車拼

 

沒情趣的我們,去倫敦狂吃中國城 -文興、旺記、大排檔

對,沒錯,我實在太怪了,去了趟倫敦度蜜月卻狂吃亞洲料理

三天兩頭就往中國城跑,還慶幸帶了兩包維力炸醬麵出國呢

 

中國城就在Leicester square那站,非常好找,

靠近TKTS(半票亭)M&M World那裡

簡單的來介紹一下這三間餐廳,

文興只要google ”倫敦+中國城十之八九都會出現

可說是中國城響噹噹的餐館,這裡主要就是買港式燒臘+炒菜

 IMG_2727  

來到倫敦的第二天我和慢吞吞就吃到了,

一份盤餐約莫是7~9磅,而這天我點的是燒肉+燒鴨;看起來是不是超棒的!

   IMG_2728  

IMG_2732 

慢吞吞的是叉燒炒麵(有點忘記確切名字)

IMG_2730 

文興上菜速度很快,每份餐點都有夠大盤的,肉也給得蠻蓬派的

他最出名就是燒鴨,果不其然十分juicy入味,很好吃呢~

吃完飯後伙計會提供幾顆糖讓客人吃,但我也搞不清楚那到底是什麼

IMG_2736 

目前文興在中國城有兩間店,我去的時候沒什麼排到隊,可能也過了熱門午餐時段了吧

 

旺記,這間餐館也是有人推薦,內容寫到東西好吃便宜 服務態度差

我最怕遇到服務態度差的人了,好險當天我們遇到的服務生還算親切,直接了當又迅速

當天慢吞吞點了 xx炒麵,我的依舊是燒臘飯XDDDD (飯食控萬歲~~~~~~)

IMG_3054 

(下面看起來超大雜燴的 不好吃 哈阿 但份量一百分!)

IMG_3051 

IMG_3053  

另外再點了份炒青菜酸辣湯

IMG_3055     

旺記的價位真的蠻便宜的,這餐吃完才20出頭,標價幾乎是文興的九折

兩家的燒鴨相比,我覺得文興還是樂勝

旺記的燒鴨對我來說太肥了,但對於愛吃肥肥皮的人應該會超愛

青菜炒的也一般,酸辣湯我整個不愛~

 

大排檔,這間是參加完LOCAL TOUR來吃的,

2008年來的時候小黑跟老王就帶我來過,這次來吃是為了圓他們的夢

當初來吃時,這間店的楊汁甘露讓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這回也不能錯過

我跟慢吞吞點了兩人合菜,一人好像是11磅吧,包含了五道菜,另外再多加點中國茶跟楊汁甘露 

page  

這裡的炒菜還OKAY,既不驚艷也不食不下嚥,但兩人要掃完這些菜實在太撐,囧囧

大名鼎鼎的楊汁甘露~~(好像第一次來比較好吃)

濃濃的芒果味搭上葡萄柚的微苦味還是很不錯滴啦~

 page2  

 

後記:

1. 這三間比,我想我只推薦文興,其他實在還好

2. 後兩間都多收我錢,一間多收兩磅,另一間也多收個兩~三磅左右,不知道為何(標價都寫含稅了)

3. 這裡喝茶可是要另外收費的喔

4. 新開的文興就在大排檔旁邊

5. 吃完後可以逛一下中國超市,有種小型的橘子超好吃

6. 其實我們還吃了間日本菜

7. 據說在倫敦最好吃的亞洲料理是韓國菜,這回沒吃到可惜了~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