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苗栗三天兩夜拉芙之旅Day3

自然風情景觀餐廳+龍騰斷橋

 

 

第三天是打道回府日,這天依舊在苗栗做停留, 

而回程苗栗的停留地我選的是自然風情青青草原

IMG_4678  

 

其實自然風情離Day1的天空之城蠻近的,

上自然風情的網站瀏覽時,看到可以放風箏以及PIZZA DIY就覺得一定超好玩

而且我可能不會愛你還有來這拍耶,這一切多美妙

果然  想像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為什麼我個人這麼愛在腦裡幻想一切

不是說自然風情不好,但除了餐廳的那棟建築+大草原以及草原的建築外,就沒了

這也說明了假使你沒有要用餐約莫30mins~1hrs你就可以離開了

 

而這天剛好遇上pizza活動暫停整個顯得更冷清

還是放一些照片以茲證明XD

  IMG_4636 

IMG_4672  

IMG_4648  

(本日暫停的活動 Orz)

IMG_4637  

這裡的入場費是150,可以全額抵消費

飲料一杯約莫180,餐點就蠻貴的,一般午餐都要四五百以上,

下午茶套餐是380,單點炸物約莫都是150以上,蛋糕也是~

感覺又遇上了在天空之城一樣的窘境,但這裡更弱的是沒有雜物販售(除了風箏)

所以我們倆就吃了份點心+飲料→自然風情的食物倒是蠻好吃的

拍拍照就閃了

IMG_4661  

 

在吃東西的同時我跟慢吞吞說我要去龍騰斷橋

慢吞吞:你沒看過龍騰斷橋嗎 (驚訝貌)

小熊貓:我沒看過啊~ (誰沒事會看過,苗栗我只去過三義而已耶)

慢吞吞:網路不是一堆照片你都沒看過嗎

小熊貓:我都沒看過啊,我也不知道長怎樣

慢吞吞:(os:土包子)好吧,那我們就去看看吧~

 

哈哈哈所以下一站就是龍騰斷橋~

原以為在那裡約莫停留10mins就可以離開,結果走著晃著拍拍照也花了一個小時有

整個斷橋是很spectacular,對就是這個單字!!

看了斷橋的歷史真覺得當時造橋的利害

 

而橋墩間也有橋面斷下的殘蹟,讓人見識大自然力量的偉大

IMG_4686  

後來我倆往上走到魚藤坪,走著鐵道遠眺風景好不愜意科科~

 IMG_4704  

IMG_4725  

(默默一直往前走的傢伙!)

 

看完斷橋我倆就一路往北啦~原先要去桃園吃飯~最後還是衝回台北

只因慢吞吞準備進入他職業調酒生涯

(回程先衝去中壢買調酒器皿,到台北後又衝去買基酒XD)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