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總是很開心

但出國前我也很開心,因為我總有個樂趣或是該說一件事一定會去做

那就是→大逛一圈免稅店

 

免稅店起來一點都不比百貨公司遜色,甚至還更勝一籌

免稅店的商品集中,香水就集中在一區,化妝品品牌該有的大概都有啦~

另外他的名牌也多,雖然買名牌還是在店面買起來爽度比較夠(虛榮心吧 嘆)

但管他的,好看且便宜才是重點啊~!!

(據說免稅店的名牌都是由他們自行採購,跟外面通路代理商還是有點差)

 

之前我都在民權東路的昇恆昌逛,因為離我們家很近,走過去散步逛一逛再走回來,輕鬆又自在。

五月出國前我轉戰到內湖的昇恆昌旗艦店,

~逛起來更過癮,很華麗又蓬派 品牌又更多了些,

只是那裏的陸客多到爆炸又吵,H7N9又很,當下還真有些不自在

 IMG_5149  

來張簡單內部照

IMG_5143  

亂入太多了,其實我是想寫這次買到的好物啦~!

 

噹噹噹

就是這個JILLSTUART 的口紅,我最近真的超級超級愛買口紅的

(老了氣色差 需要抹點紅了)

IMG_5379  

看起來質感很不錯喔!

這次買的口紅有三色,粉色、粉桃紅色藕色

IMG_5381  

試在手上顏色很不錯(不是走飽和色系的),重點是三條一組才1500有找,誰會不心動。很讚耶!!

IMG_5384   

這三支口紅目前我只使用過一支(最左邊的那位),所以只能簡單分享一下做作的唇色照XD

IMG_5387  

因為我本身唇色就粉,顏色在我唇上沒哪麼顯,擦起來有點亮感,算是自然系啦

希望另外兩隻擦起來也能很不錯~科科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