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好精實啊,內憂外患整個忙翻了,

總覺得2013年運勢不佳,是不是該去改運了 (暈)

六七月整個生活大爆炸,連網誌的產量都瞬間大下降

昨天剛去開了個調解庭(關於裝潢的),每次看到那個設計師整個腎上腺素火都來了

裝潢工程做的爛,浴室一用水,就要排的天荒地老,還在怪我們,怪您老師哩

不過更了不起的是他找了個律師,俗話說律師嘴胡睿睿,只能說那個律師那張嘴真的很會說話

而且超會拐彎罵人,講話的嘴臉真的真想往他臉上呼一千個巴掌!  要是可以戳小人有用 我就買來天天戳!

 

裝潢事煩人就算,友情也不順

然後又聽到有人在胡說八道,重點是任由他抹黑我也不能澄清,只能說WTF,

一個男生怎麼能那麻會亂講話,跟A說一套 跟B又說一套

什麻問題都能怪在我身上,真是招誰惹誰了~真想在他面前大喊 關我他媽的屁事

真是ooxx

 

這就算了 近期工作又忙翻了,接了兩個案子真的讓我蠟燭兩頭燒

再加上我完全不適合管理職,根本不知道如何跟人有效溝通

不同重覆叮囑著不要犯同樣的錯

同樣的事情 一直無限迴圈

嗚嗚~我真的沒有管理或當MENTOR的能力啦!

 

綜合以上導致我最近惡夢連連,

先是夢到慢吞吞外遇,又夢到同學出去玩不找我 被排擠了

有時候會夢到裝潢的事,這件事真的是我心頭的一個超級大陰影!千找萬找偏偏找到廢物啦

 

每天早上起床時牙根都咬得緊緊的 有夠慘,睡也睡不好 近期都在拉肚子

 

而最近有一個重要物品我找不到 公司 車上 家裡 都翻遍了

要是那東西不見  對我有莫大的影響耶  嗚嗚 超想哭!

 

接下來說說最近的安排

6.21~6.23 要去香港

6.24~6.26 要去大陸出差

6.27          要開重要會議

6.29~7.01 要去墾丁

7.14          要去八仙

 

最緊要的 7.15要開二次調解庭!!!!!

這之前還要先找三間水電包商來做維修報價~哪來這個美國時間

 

好想放輕鬆的大假喔~要是懷孕就可以放了 是嘛是嘛~

哈~但懷孕就暫時無法搭飛機了~還是三思~!

創作者介紹

小熊貓馬戲團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