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計畫來香港,真的是事出有因,原先有打算中秋節來香港玩(因為里程可以換機票了!)

但因為慢吞吞的原因,導致我們的旅行大提前

前陣子上班特忙,慢吞吞更不用說,所以兩者取其一,最後還是由我來排行程

機票訂好了,第一步一定是要訂飯店!

飯店我先從部落格及PTT上找,鎖定了幾間看起來很不錯的,因為這次去只住兩天

原則上5000左右~離尖沙嘴或上環附近近的,都在我搜尋範圍

最後慢慢縮小,僅剩 帝樂文娜、木的地和東隅

找了找後 最後落腳在 木的地酒店 一晚約莫5300左右

好吧 我要來放這趟行程了~!

 

我把原先規劃行程放在左邊,右邊是實際行程。我只能說這次來香港,我們倆走的是"極簡路線"

吃的店不多(原先規劃的稻香、九記跟龍蝦麵都掰了),行程也一刪再刪(太平山再會),好險最後一天臨時決議衝去去迪士尼玩樂

而傳說中好吃好的香港 我離開時 只帶走了一個長夾,哈 說起來真佩服自己老僧入定耶

 

DAY1

HK1  

DAY2

這天超幸運的去了銅鑼灣,逛到了怪獸大學辦活動的地方,拍了好多照 好可愛

HK2  

DAY3

HK3  

晚點再來寫寫詳細旅遊日記好了!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