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最近在台灣真是火紅到爆炸,今天還聽同事說會來君品合作,太酷了!

添好運在我朋友的嘴裡可說是吃過的都說讚,評估了他幾間分店後,我們決議在IFC地下廣場這吃

抵達添好運時,約莫是十點左右,店外頭已經有不少饕客在嗷嗷待哺了   

一抵達後,必須要先跟櫃台拿號碼單排隊,阿姨們會先把點菜單給客人看&點餐

IMG_5572.JPG

 

IMG_5571.JPG

等候了約莫15分鐘後就順利進場啦~!

 

網路我搜尋過,大家一致推薦的菜色有

焗皮叉燒酥 古法糯米雞、布拉腸粉、杞子桂花糕、晶瑩鮮蝦餃、酥皮焗叉燒包

在跟慢吞吞研究後,我們點了下列港點:

古法糯米雞、酥皮焗叉燒包、煎臘味蘿蔔糕、鮑汁鳳爪排骨飯

IMG_5585.JPG

光這五道就吃得我們飽撐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IFC這間店鋪不大,感覺可以點的菜色不多耶,像是叉燒酥我都遍尋不著

來看看本日餐點吧~!

 

[古法糯米雞]

IMG_5577.JPG  

糯米雞一整個份量十足,上桌氣勢驚人,味道很不錯

吃起來很軟Q,調味也很棒,不過就是分量太大了,對於想點多種菜的人可能會吃不下XD

 IMG_5591.JPG    

[酥皮焗叉燒包]

IMG_5583.JPG  

IMG_5593.JPG

這道幾乎每人桌上都有一盤,外皮吃起來有甜味酥酥的,與一般叉燒包是用麵皮做成的不同

這一份有三個,份量也不小,還OKAY

 

 

[煎臘味蘿蔔糕]

IMG_5584.JPG  

我知道蘿蔔糕吃起來就是這樣,添好運的蘿蔔糕有點油,吃起來就跟我們一般吃得差不多

會點也純粹是因為我愛吃蘿蔔糕,沒特別愛吃的人可以BY PASS

 

[鮑汁鳳爪排骨飯]

IMG_5578.JPG  

這道深獲慢吞吞好評,排骨很有味道肉很軟嫩,鳳爪調味也很好吃

IMG_5589.JPG

只是又是飯(糯米雞的飯已經吃怕我們了),早知道直接點鼓汁排骨或鳳爪來單吃就好

 

[晶瑩鮮蝦餃]

IMG_5582.JPG

 

這吃起來就很像台灣吃到的蝦餃

蠻好吃 皮薄餡新鮮 蝦子也吃得到~搭配桌上的豉汁和辣很不錯

 

這幾道一吃完整個大飽足,桌上有茶可以自己倒,完全不用害羞XDD

兩個人吃完才約莫HKD 120~超級便宜啊!!!!

    

銅鑼灣發記甜品

原先預定要去滿記或源記,但因為在銅鑼灣逛的太累了

所以馬上用網路搜尋(onetwofree)附近的甜點,看到有人推薦發記~立馬出發

IMG_5641.JPG  

甜品真的好貴喔,但好吃就好

網路推薦焗香蕉餅皮,所以一定要來一份

IMG_5639.JPG  

這就有點類似很脆的春捲皮包香蕉

但這份吃起來外皮有點焦 所以都有點點苦味

 

另外我們倆還點了 楊汁甘露和芒果什麼雪花冰

IMG_5631.JPG IMG_5632.JPG  

兩者都還可以啦!但因為沒吃過別間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甜品點了三項吃起來比添好運還貴 ~

如果想休息吃甜品可以去坐坐 但我沒特別推薦一定要繞去吃啦

arrow
arrow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