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毛剪頭毛

IMG_6337

 

我的頭毛前陣子就跟獅子一樣蓬鬆又零亂

雖然五月時才去燙直髮根跟染髮,但現在又帶了頂巨大安全帽在頭上

瀏海長了一直刺眼睛,往旁邊撥就跟無精打菜的黃臉婆一樣

所以,在探訪各家各位好友意見後,決定去了綸兒推薦的

(註:原先我的設計師重新開店還在裝潢中,遠水救不了近火)

 

綸綸說他給KING剪過後,很滿意自己的髮型,

King是從H park出來開工作室的

雖然1500有點貴,但如果能換到一個適合自己又滿意的也是值得

況且我頭髮髮量那麼豐厚,剪起來也是划算(~)

 

約了個週間晚上,先找錯地址後終於順利抵達位於忠孝東路四段隱身某大樓的工作室了,

這工作室有兩位設計師,另一位是港仔,非常簡約,簡單的桌子椅子跟一個洗頭躺椅。

King點出我髮型最大的問題就是自然捲,要有好看的髮型務必要再去燙髮根。

他今日能幫我處理的就是剪出一個型,燙完髮根後一切就okay~!

剪髮過程約莫45mins,我和king也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工作室的雜誌很與眾不同,都是裝潢設計類的

直接來看剪髮的前與後對比,整體上似乎輕盈了許多

 IMG_6338

King感覺吹整功力蠻利害,從背後看髮型我覺得挺漂亮

請忽略我的布丁頭~

IMG_6315  

後來回家我自己洗,整個頭髮還是蓬到爆炸,勢必要去燙髮根了~

以這樣的手藝來看,我是還能接受,

若以環境及整個服務流程來綜合比較,我覺得收費800~1000比較合理。

因為連剪完頭髮也是隨意抽個衛生紙給我擦擦~

如果是在一般稍高級的店,整個會更顯舒適,畢竟在這我連一杯水都沒有….哈哈

我想這也是工作室跟髮廊的差別吧

 

打完收工,好險Jerry的店已經開幕了~我想我又會重回他懷抱了~

IMG_63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park KING 剪髮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