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件遙遠的事嗎‧‧‧‧
對於婚姻又有怎麼樣的看法哩

我想, 
我喜歡早婚,之前一直希望大學畢業就能結婚
不過我看是很難實現嚕!
那希望24、25就快快嫁出去
不過我看又是一個難!

我想要早點生小孩
跟小孩培養我們的感情
28歲行嗎
還是如果能早一點 27就生了吧
小孩幾個好?
一個、兩個、三個還是跟我家一樣四個(人口多的可怕!!)
其實我想生三個吧;不過,假如要生三個小孩
我想我先生應該要有能力能養的活孩子吧
不然一家大小要在外頭流浪嗎?

我不期待要有多富裕的生活
可是也不能過不去
平凡的日子
我一直在過 也很習慣

婚後得工作嗎?
婆媳問題很難搞嘛?
都讓我好擔心好擔心喔!
(哈哈,一直自尋煩惱~~)

其實
我唯一的目的
單純的只是想一直陪伴在一個人的身邊
跟他牽手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