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聽見了很多,心裡其實也轉過了很多念頭,

不知道,是否會因為貪戀一個關懷,還是會因為寂寞去DO sth。

不知道脆弱的人有多少,不知道靠自己痊癒的人又會有多少。

複雜的情緒很多,但是我不想寫出來,

因為有些地方即使可以寫自己的心情,但也因為太公開,

反而不那麼自由,還是 應該為自己設定一個專屬密碼;

以前用密碼,應該都是因為還沒寫文章,所以為了怕人發現我的偷懶,偷偷就把他鎖起來,

現在 鎖起來的會是秘密嗎? 我不知道耶,算秘密嗎?還是什麼都不是。

很多人都覺得,感情專一;而在分手後 感情也必須那麼專一,

就像是你現在和一個人在一起,即便是對方的錯,

但只要你下一刻或是沒多久馬上又選擇和其他人在一起,

那麼你所得到的同情,並不會多,因為你也有了其他的陪伴和選擇,

可是想想,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公平,畢竟被拋下的人是他,被遺棄的也是他不是嗎。

我無法去評斷任何人對感情的態度,至少我覺得沒有去傷害人就好,

無論做法我是否認同,很多事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被打的既然都沒說話了,那麼關我們旁觀者屁事。

我們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去套在別人身上,我們永遠不會是當事人,
所以永遠都不會知道他可能有多傷或多痛。

或許當有一天我們遭遇到跟他相類似的事時,我們能以那麼客觀看待的立場,做出當初我們所認為該怎麼做。

昨天忙了一整天,都忘記寫網誌了,又這樣少了一篇不連續了啦!真糟糕。

還以為十月會順利連貫的下去哩。呵,改天應該會在某一篇公佈密碼,之後鎖起來,幸運看到密碼的人你們就記下來吧!

做作業去。

不要以為我真的那不在乎,不要以為你所以為的就是我所以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