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輕鬆的感覺了唷,還以為研一的生活不會那麼忙碌的,
結果自從9月中之後每天開始變的好累好忙,
連回家的時間都變的稀少的可憐。睡覺的時間也壓縮的很短,
我想現在我的生活比上班族再忙一點;不知道睡眠時間是不是也比阿兵哥再少一點。

聽說11月底的時候能夠稍微的輕鬆一會,不過真害怕這不是真的,
因為未來的事都太不可知了, 
只希望在11月生日的時候,
所上能頒發個輕鬆兩日遊給我。
不然我想我一定會找一天翹課兩天的,
只為了輕鬆一點。一點點就好。睡覺時間能再多個一個小時。
(現在要回宿舍了,晚點或明天繼續打。) 


今天已經是星期五了,沒想到網誌一拖就是三天,
覺得真的是太忙了啦,想好好經營自己的小地方都不行,
而且在最近那麻忙的時刻,總怕自己在打文章,會被人認為在偷懶,所以嚕,真是兢兢業業,
不知道之後兩篇何時才能再補齊,唉唷。我要加油啦!
希望能給我多一點時間,去安排我的生活,
好歹讓我知道怎樣往前進,對我而言是比較好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