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在自己的部落格內寫出自己理想伴侶的八個條件

提示:
一、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二、必須點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理想伴侶的八個條件。」
三、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寫一次。

--------------------------------------------------------------------------------------------------------------------------
理想伴侶:哈哈,我可以說可男可女嗎?這樣看到會被揍嗎,好啦。那就男的啦。

理想伴侶的八個條件,其實好像有點太過籠統耶,因為畢竟妳希望的跟你遇到的一定差很多,
不過,熊貓姐姐當然還是有喜歡的公熊貓類型嚕!gogogo~~~~~歡迎進入熊貓的愛情理想國。

no1:好笑又不過於低級。
         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的朋友一個比一個好笑,而且分別佔據我人生中的求學階段。
         所以嚕,伴侶是你之後一直會陪在你身邊的人,怎麻可以遜色呢?所以當然希望
         身邊的另外一半能夠取悅我,呵呵。

no2:白白淨淨。
         一向都對白的男生很有好感耶,感覺看了就很舒服。很簡單吧。唷乎~~~~~`

no3:唱歌好聽。
         反正現在理想伴侶都是直覺,其實唱歌也不能當飯吃,除非是歌手。哈,我發現這根本
         不算理想伴侶,或許我講的只是對男朋友的要求吧!

no4:疼我對我很好。
         話說我在黃家人的脾氣雖然算是好脾氣又溫和,但是其實我也有極度任性與生氣的時候,
         所以當然希望對方能包容我的任性,對我很好,然後安安穩穩的走下去。

no5:愛屋及屋。
         愛我當然也要愛我的家人、愛我的小貓兒、愛我身邊親愛的好朋友。希望大家都能相處
         的很融洽。家和萬事興,是我堅信不宜的原則。

no6: 養得起我們。
          我不要求未來伴侶要有多強或多有錢,只是至少要能養活一個家及維持一定程度的生活
          品質吧!哈哈,雖然我老是希望不工作,不過將來的事很難說,反正我希望之後出社會
          後,還能兩個人快樂的看電影吃飯,不要為了一些事情去煩惱擔心。


no7 和  no8  還想不到。後補。


=======================================================================
點名點名點名,點到名的請接下去寫,
我記得上次點名,結果沒半個人寫,唯一一個寫的卻因為被我恥笑而刪掉了。
大家好歹捧個人場吧~這樣我祝福妳們有好運。

1、尚玫學姐,都沒聽過你喜歡的對象是哪類的,所以藉著網誌來po給我們看吧
2、concon先生,雖然你很忙,不過看在我的面子上就寫吧,大家同樣身在蛙team啊!
3、林先生白痴,寫吧,別再晃點我了啦,呵呵。
4、歷史小彭彭,你是我的麻吉啊,一定要來一下我才好幫你介紹啊!
5、最愛的橘子寶貝,求求你再寫一次吧!
6、kokkok,上次沒點到你是失誤,come on來大展身手吧!
7、兔子先生,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寫,看在我心傷的面子上,來寫段吧。
8、二姐,你好像不愛寫文章耶,看你要不要寫嚕,寫了可以得到我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