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耶,從來都沒有想過會有參加尾牙的一天。
而且也不知道原先研究所也有在辦尾牙的啊,好好玩。
1/20終於考完最後一科的考試了,呼,真是寫到腦袋快爆炸,應該腦神經都打結了吧!
一直從1點考到五點多,媽啊!真是有夠累的啦!
不過好險晚上有尾牙,讓我們開心開心,嘿嘿。

今年所上的尾牙採取的是"辦桌型"的,就在我們自己的系上。
研二的學長負責佈置場地,而且他們真的好厲害唷!超級強的,因為我覺得佈景好漂亮。
其實辦桌我猜吃的都差不多吧!反正就大同小異,只是其實我好期待吃到螃蟹油飯唷,嗚~~可惜都沒有。
不過今天的尾牙,另外一個讓我期待的重點就是~將將將將~~~~~*喝醉*。對了,就是喝醉!!!
因為據說準備了很多酒,所以我們要喝多少就能喝多少。


好吧!反正飯吃到一半就先跟林不爽喝了起來,我猜他應該也挺會喝的,
再來就是得由老師到學長慢慢的敬酒,
金牌的台啤真的還蠻好喝的耶。另外其中當然也穿插了抽獎的活動。
大家都說大獎在後頭,所以一開始有人抽到獎我們整桌都超嗨的啦!因為感覺我們的機率又提升了一些~哈哈,可惜孝珊在一開始就抽中啦!只能說明年再來吧!

尾牙的酒其實我喝得還算多吧!因為老師說只要我們能把所長灌醉,那我們今天下午考的試就讓我們pass,
所以大家真的卯足勁拼命的敬所長,不過跟他喝卻是三比一,我們喝三杯他才乾杯一杯哩。感覺超不划算的啦!這樣怎麼會容易倒呢!灌倒他可是我們的終極任務哩。

後來又被叫上台跟我們老闆合唱廣島之戀,哈哈哈,沒辦法,誰叫我是我們蛙team唯一一個女生,
不過我猜我們老師一定很懊惱,因為沒想到我歌能唱的那麼爛。sorry sorry呀,哈哈。但是至少我有靠在他肩膀上耶,算是另類回饋。(os:老闆記得要讓我順利畢業啊!)

在喝酒當天我一直在算我到底喝了幾杯酒,加加總總,應該有30杯吧!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都沒有醉意。我超超超期待的耶。
心情從一月初就開始低落到現在,我只是想喝醉,然後大哭→吐,跟蕭婆一樣,為什麼不行。
我猜如果喝醉的我,心裡就不會那麼壓抑,情緒也能肆無忌憚的發洩出來了吧!可是為什麼我沒有。
嗚嗚。

反而孝珊都醉了,那個傻孩子,呵呵。我發現喝醉的人真的很好玩。
不知道我喝醉的時候是不是也會像個小孩,一直傻笑或是一直哭哩!
研一的女生我猜大家都喝得差不多吧!只有我還在旁邊照顧其他喝多或是吐的人。
媽的,整個相當苦情啊我!

好吧,期待下次,下次無論是誰跟我喝酒,請務必務必把我灌醉。好嗎好嗎~~~~~~~~

反正陸陸續續一直在抽獎,忘記說我們的最大獎是"水美溫泉禮卷3000元"。
一定是先從小獎開始抽的啦!
一開始是孝珊中的包包→再來是sogo禮卷500元→好像是sogo禮卷1000元,11位(從這裡開始我就想得了)→再來是sogo禮卷2000元,應該也有6位吧!(紅毛你這個塞人)反正都超多位的啊→最後是瓶紅酒,被開導我很有方的林過動兒抱走(感覺他老是抽中米粉等食品類的東西)。
最後最後,
就是由所長那個失態的傢伙抽最後一個溫泉大獎。
當時我們那桌,還有我、嘉琪跟林不爽還沒抽到,
研二那邊也超多人還沒抽中的吧!所以當所長拿出那張寫著名字的紙條,大家應該都超緊張的吧!
因為感覺大家都想去泡溫泉。
然後啦,得獎人是~~~~~~~將將將將~"要帶黃老師一起去泡溫泉的黃小文",嘿嘿也就是在下我啦!
嘿嘿嘿嘿,黃小貓黃小貓黃小貓,yayayayaya~~~~yoyoyo~

不過命運還真是捉弄人,因為也不知道帶誰去才好,雖然大家一直叫我帶他們去。
可是抽到最大獎,小小安撫了我已經受創許久的心靈。Broken heart。

後來節目的尾聲,就是各個team派五個人上台玩"喝啤酒大賽"。
唷呼,機會又來了,又可以喝酒了唷!期待期待。
靠在我們蛙的勇士們,我們又得第一唷,不過感覺我沒幫上什麼忙,畢竟我嘴巴沒辦法一直灌一直灌;但是但是,沒想到獎品是  起士蛋糕x3。哈哈,我原本期待的是別的什麼好咪啊耶。

最後也差不多該散場了,回研究室裡,又和博班學長喝了點威士忌,好辣唷,而且沒很順口,
不過我的目的也只有醉,所以沒差。
嗯,還是沒醉。
沒醉沒醉沒醉。up先生,我期待你帶我喝醉好了。

後來跟研究室同學玩牌,再看了"雀聖"(看完超想打麻將的)。快七點才回宿舍睡覺,
睡到一點多,收拾細軟。回台北放假去。寒假我來嚕~~~~~~~~~~~~
晚點再來上傳照片嚕!嘿嘿。

                                祝大家過年開心,發大財。



在車上,不小心傳錯了訊息給某人,你回了,但只是讓我心情更糟。
強裝出來的關心,以及你以為我要回中壢,都讓我更加難過。原來啊,你不了解我到這個地步。
昨天和陳大頭講電話,知道你又跑去唱歌。知道嘛?你不會知道我對你的感受是如何。
玩樂,是你生活中的一大部份,每天晚上都在外面。過得很快樂嘛你。還是你要交新女朋友,該恭喜你嗎?

說會關心我,下地獄也許比較快。
呵,反正我對你而言,只是個渣,不煩你,你烙得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