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時候,我們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不小心跌倒了或擦傷了,
我們老是會覺淂自己很笨,怎麻會那麼倒楣呢!

一個傷口,一開始總是最痛的,尤其是在你碰到他或是上藥的時候。

記得大四時在中興的大馬路上跌了一大跤,媽呀!當場都快嚇死了,
因為那時紅燈剛轉成綠燈,所有的車都朝我衝了過來,
但是人總是有潛力的啊!不管三七二十一,當時傷口有多痛,我馬上把自己硬是撐了起來。
現在想想,其實我反應還真敏捷哩!不然可能都沒辦法坐在這打網誌嚕!

剛開始跌倒的時候,手上的皮都磨破了,還滲出血來。
再加上大馬路上太髒,所有的灰塵小石頭全都夾雜在我的皮膚和肉之中。
當時林芸要幫我沖洗,但是我實在無法忍住痛。
大家都一直說,石頭不清出來,之後會發炎更不容易好。
但是我老是忍不了痛,另外她們也都下不了手,畢竟她們都是弱女子嘛!
最後只好還是勉強靠著自己,拿著大棉花棒沾水,慢慢的刷過我手上的傷。(os:真的無敵痛的)

隔天去了保健室,保健阿姨果然有膽識又夠狠,它直接把我的皮剪開耶,
用力的拿著大棉花刷沾著食鹽水和優典(應該是吧!)刷著我皮膚上夾雜的石頭。

後來傷口在兩三個禮拜之後終於痊癒沒事了。

現在想起來,那股痛已經沒那麼深刻感受,
只是我知道當時我的有多麼多麼的痛。

對於我來說,任何事都是會過去的。
一個傷口,剛開始怎麻可能不痛;當她痛時,你越是在意他,越是會一直弄他,結果搞的好久傷口都一直不痊癒。

傷口的初期當然是最使人難受的,他會癢,會痛。
但在之後,當她慢慢結了痂,漸漸的那股難以忍受的感覺也就淡了。
當結痂脫落時,他會變成一個疤,顏色越來越淺淡的一個疤。
看到他時,你能想起那時的愚笨或警惕。但是痛 也就不那麼深刻了。

資金說,因為每個人都只能好好的愛人一次,就那麼一次,

你能好好的愛一個人,就只有一次的機會。

所以在愛時,一定要好好用心的愛。
我想,我也的確很負責。也很用心的去面對我曾經遇到的人。
而現在我只等待傷口結疤脫落            幻化成淺淺的疤。
存在心的底層,但卻不會再有任何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