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常覺得幸福的背後是不是一堆我們所看不見的假像。
我們以為他們很幸福,卻不知道背地裡的情形。
一昧的,我們羨慕,我們覺得想要他們那樣的生活。
可是往往我們卻只會看見一個人的光明面。

大多時候,我們住在自己的盒子裡,承擔一些不管是在我們能力所及或是不能的事物。
我們往上看,只會看見我們所想要看的。但在選擇的時候,我們卻都選擇了安全的路。
所謂安全的路,並不一定代表是我們內心所嚮往的路。
很少時候我們會真的聽見自己的聲音,因為我們總是順著潮流在飄浮。


有些時候,我覺得我很喜歡那個男生。
但是在在一起的時候,那樣表現愛的態度好像跟我真正喜歡的態度不同。
因為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是會吃醋、會猜測、
會關心對方在跟誰通電話或是更多的舉動;
但是我好像不會,不知道是因為我不會,還是我壓抑了我的感覺。
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應該真的就是會很愛吧!會考慮那麼多嗎?
所以我在想 是不是我還是沒體驗過 愛 是什麼。
我只是曾經扮演好一個女朋友的角色,關心陪伴。

但是 這樣的我 是付出愛 還是單純的喜歡和習慣。
也許只是曾經遇到一個符合我條件的人,在一起 分開 失戀 哭。

很多的幸福,對我而言,只見其一不見其二,常常很快就分崩離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