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能在一起,每一刻都會是幸福的吧!
畢竟誰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會覺得不開心呢!
不過還是有我心中所謂幸福之十件事,嘿嘿。可是花了我很多時間思考耶。
因為有點難,該不會現在處於甜蜜的人一下就可以說出10件吧!
嗯嗯,別丟我閃光彈唷。


Top10 一起去運動。

話說,有運動才會有健康的身體,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嘿嘿。沒有啦!我覺得能和自己喜歡的
人一起去運動ex:游泳、打羽毛球、傍晚一起去跑步;都會是相當幸福的事情。 

Top9   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

反正就是有關於彼此的將來;像是一起存錢,有共同的生活目標。或是例如買個小套房之後兩
個人能住在一起之類的。


Top8  看電影、唱歌、吃好吃的東西。 

吃東西每個人應該都會開心吧!(好啦,我是啦!雖然常有罪惡感)其實這項真的超平常的,
不過就是一定會做的事呀!幸不幸福看個人嚕!
我只能說呀,我擁有自己的美食小冊子喔。
另外我就是個很愛看電影的人,所以其實很好打發,哈哈。
唱歌是指專為你唱的唷,因為我覺得我很愛搞這招。老梗。


Top7  逛書店,分享時刻(一人聽一耳的耳機)。 

這個算是比較靜態的活動吧!不過兩個人一起去書店,坐在木質地板上,看這自己想看的書,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可是那份恬靜安穩的感覺,我卻覺得好棒唷!
或是兩個人聽著同一首歌,也是我覺得很棒的時候。

Top6  做飯。

能做飯給喜歡的人吃我覺得真的真的超幸福,想菜單、去學怎麼做、然後邀請他來家裡,親自安排一頓晚餐,呵呵超sweet。或是做早餐也很ok,之前看過人家做早餐,真的是幸福滿分。

Top5  照片、短片、畫、貼貼。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留存一些回憶。因為那是每個不同時段的我們,也許以前很醜很胖,但都是一起走過來的日子,所以無論去合照,或是照貼貼,都能把最當時的純粹保存下來。另外也可以拍一些小短片,搞笑的也行,浪漫的也行,無所事事的也行,因為那都是"我與你"。畫,其實這邊的畫指的是路邊人家彩繪很可愛的那種,雖然路邊畫的都超貴的,不過,我還是覺得有畫很必要。

Top4  看日落日出、夜景、吹海風、沙灘。

我喜歡看日落,也喜歡看夜景,在海邊吹風很愜意但是很自在又很舒服。看日出是一起迎接早晨的感覺,我沒有和人一起看過日出,所以這樣的感覺我形容不出耶。對了,沙灘也可以拍很多照,牽手背影的我們,或是露出腳丫丫的我們;都擁有簡單幸福的感覺吧!

Top3  手工diy。 

嗯嗯,這跟做飯給另一半吃有點像。不過比較偏向禮物類的啊!像是自己做巧克力、自己編圍巾、做卡片‧‧‧等等。或是把彼此之間的回憶做成冊子、幻燈片。我覺得能讓人感動的事很多很多,單純是看自己願不願意做。
關於這點,我覺得我還挺有巧思的哩,因為我古靈精怪,嘿嘿。

Top2  牽手、擁抱、散步。 

所有所有最簡單的事,莫過於這點了吧!
能一直牽著手,感受對方陪在身邊。擁抱傳遞彼此的溫度,分享彼此的體溫,都是讓我覺得再開心不過的事了。很多人其實都會忽略這點,一起走路的時候只顧走自己的,不會留意 對方呢?
散步純屬黃小貓個人癖好,在公園、在河濱、在家裡附近,在很遠的地方慢慢的走漫無目的的走,其實什麼都好。

Top1  旅行。

嗯嗯,哈哈,我的第一排名是旅行耶。不是因為我家是旅行社啦。呵呵,感覺能去外地玩想了就是一個使人開心的事,無論是和自己的好朋友或情人,無論是在國內或國外。我超超超超愛旅行,一起分享這世界,一起體驗我們兩人的生活。
所以旅行是我的no1,以後我也要跟我的男朋友走遍很多地方。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