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會,通常都會很緊張吧!
對我而言好像是這樣。
不過現在就已經還好了,也許是因為我對戀愛這檔事,完全沒興趣了吧!

以前要約會時,總是會想著。
「咦?穿哪件衣服好,噴哪瓶香水好?」
「今天要給對方的感覺是什麼。可愛或活潑,氣質或冶艷。」
「要化淡妝好還是化濃妝好呢?」
其實腦筋老是會不停的想。
尤其是有關於穿著方面,如果是我很期待或是很在意人的約會,我前一天就會在心中打了底。

記得第一次約會時,整個人真的處於緊繃狀態,
但是又覺得千萬不能被發現,所以老是嘻嘻哈哈的,
可卻又會忍不住放空,沒話題講時,老覺得完蛋完蛋要尷尬了。
又怕讓對方覺得我會不會不好,又怕讓他覺得 我對他如何。所以拿捏真的好難。

<食>
第一次約會時,吃東西是最讓人緊張且容易出糗的吧!
以前和高中喜歡的男生出去,他居然提議吃肯德基,
天呀!想就知道,漢堡那麼大,你要一個女生張口大咬,
雖然我不做作,但是我也絕對沒那麼放的開。
所以和我不熟的男生,千萬不要太期待我會跟你吃飯,
因為其實我很討厭單獨跟男生吃飯。偏偏約會的模式離不開吃飯。


<衣>
我不覺得我是個很女生的人,但是在分手後,我整個人的確是女生了相當多。
不知道是哪個因子錯亂了吧!
我是個愛穿裙但又腿粗的人,所以別太期待我會穿裙子約會,除非....
通常衣服覺得穿暗色系不好,因為感覺好像很陰沉(雖然這才是我的本性)
可是穿亮色系,偏偏我衣服又都是暗色居多。
當我穿某件衣服時,代表我對某個人也許有好感,可是我不會說是哪件衣服的。
某種裝扮的自己,是能表達我對這人的感覺。所以也許我跟甲乙丙出去,穿得風格不見得會相同吧!


<行>
其實我記得第一次和我前男友約會時,我很堅持不搭他的摩托車,
ㄧ來是因為我覺得我很重。二來是因為我覺得搭摩托車臉會髒髒的,身上會有騎車的味道,就不會香香的了。
也許很龜毛吧!所以那時和他的約會是搭小黃,事後想起來,我真的很"高怪"(台語)。
我喜歡和人散步走路,雖然搭車也很輕鬆。
走左邊走右邊,我有我的喜好。但是這種喜好連前男友的未必知道吧!



剛跟認識的人出去,我鐵定都會放不開。
只是我會記得保持我的笑。

但是對於這樣甜蜜又期待的感覺,
好像已經好久以前了。

現在的出門約會,已經不會讓我那麻在意自己,
而且也已經不在那麼像當初且純粹的自己了!
我不想談戀愛,所以我也沒有小女孩雀躍的心情。

所有的ㄧ切,早就在我難過時候,一點一滴的帶走了。
也許,我太過自私,因為我慢慢的封閉自己,
我不再那麼單純、那麼古靈精怪、那麼開心、那麼好笑。
雖然認識的人與機會越來越多;但是相對的我並不想走出內心的世界。

什麼時候,我才會真正期待一個人或和那個人的約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