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屆都要離開我們了耶,嗚嗚~我好感傷唷。


這次送舊是在中原鴛鴦對面的熱炒店。


不過出席狀況都不踴躍啦~害我沒有敬學長敬的醉(好險,哈)


研一女生也只有我跟阿龐到,哈哈,整個女生就是少。


這家熱炒好像挺有名的,看著菜一道道的上,心中也一整個涼;


沒辦法,誰叫我這個貪吃鬼,硬是要在這之前吃關東~sorry啦~


這家熱炒整個根本就是重口味,所以很入味(but我已經不愛重口味了)


看著男生桌吃的比什麼都快,我們這桌根本是烏龜在爬,


剩下一堆菜,搞得大家都來我們這桌吃。


博班學長也整個狠,一一叫過去敬酒。


整杯乾唷,沒冰塊唷!


一口氣喝了七杯還八杯。


喝得我肚子整個撐,難怪喝酒會有啤酒肚(雖然我一直都有大黃陪我)


我想這次應該是吃飽喝足吧,


如果工地都是降的生活,我一定要在這邊說:「李豪剛你會變豬,真的」


哈哈,不過我發現我們班男生酒量好像不太好,


降以後一定很容易被灌醉,然後就....



這次送完舊,就是要迎新了耶。


媽啊,要長大的感覺很害怕又很期待。


(之後會回顧我研一的生活,大家要期待唷)



研二的學長,真的都很幫我(學姐我比較不熟,sorry啦)


尤其是theway ponpon 我的小主人他們那群,


好笑又好玩超級照顧我,又會為我打抱不平,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希望之後你們都能有很好的發展,


學妹會很想你們滴啦~啾一個。



即使當兵也要常回來看我們唷~~~~尤其是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