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了孫燕姿小姐的演唱會,果真是實力派女歌手耶。

第一句,真的是第一句就讓我飆淚。

第一句是什麼呢「我不要~~~~~~~將你多綁住一秒

就是這句,瞬間讓我哭。

為什麼哭呢?也許是歌詞和我心境很吻合,所以有感而發。

之前就跟好朋友討論,我說我去聽到慢歌很可能會想很多或是會哭;

只是沒想到鐵口直斷的我,是第一句就哭。

不過之後也沒多好,因為前面開頭是一連串的慢歌,媽呀!根本是催淚彈。

什麼害怕啦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不經意地聽見你的消息)→落淚之一。

愛情證書、開始懂了、我不難過...etc。 首首讓我心情很sad。

哈哈哈,我真的是哭包耶,如果可以報名十秒落淚,不知道我會不會超成功!

好吧,撇去我的情緒。


我只想說孫燕姿真的唱的很好,服裝和髮型也都很可愛,

尤其她唱英文歌和別的歌手歌時(矜持、忽然之間、但願人長久),真的好聽耶。

雖然比起蔡小姐,他的跳舞真的稍嫌弱(真的很弱,哈)。

不過每個歌手都有他們的屬性,所以坐著靜靜聽他的歌,很舒服。


今天來幫燕姿站台的是F.I.R跟蔡健雅,呼,好可惜沒能看到我愛的蔡依林小姐唷。

這點覺得有點惋惜呢。

對了,很巧的是遇到小主人跟維琪,感覺好幸福唷,真好。


最後,當然要感謝帶我去聽演唱會的人啦!我知道他不看網誌的,但是謝啦

套首他的歌:

幸福,我要的幸福,漸漸清楚,希望我能為自己找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