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我期不期待呢?

我 

期待。

不過又沒想像中的那麼"需要"。

也許我不需要愛情,可是我期待愛情的奇妙。

兩個人,

一個人。

不過那種不愛的感覺真的好可怕。
說不要就不要,好像什麼價值都被否定了。

說實話,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再受傷害,吵架大吵冷戰什麼都可以,

不過那種傷心欲絕的感覺我一點都不想再有。

我寧願是我辜負人,也許我會帶著罪惡感很久很久,
不過辜負人這種事我是怎樣都做不出來的吧。

某人說,在愛情裡應該要當壞人。越壞越多人愛,其實我很贊成耶。
哭得死去活來的都嘛是癡心的笨蛋。


下一段感情什麼時候會來我不知道,
要努力去爭取什麼我也做不到,

之前原本想過隨便跟一個人在一起算了,小痞說新的人比舊的人相處要好多了。
真的真的,應該是這樣吧。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隨便。

真的要隨便應該是可以的吧,不過還是會有一點心理障礙。

就像我去試穿衣服一樣,明明有時候我只是想知道我的size,可是卻沒辦法隨便找一件去試,
硬是要找到我喜歡的款我才願意試,不過我要的其實只是尺碼而已啊。
小倫就常說我這點很奇怪,
不過我真的沒辦法隨意挑一個去試。


還有我的 搞曖昧 跟 在一起,是完全截然不同的兩件事,
也許我愛搞曖昧,但是真的要在一起我會想很多很多。
所以一旦讓我想很多,我就不會跟他在一起了。
要就趁快。要嘛就結束。
時間拖太久了,應該也就降了。

我喜歡一個人,應該會很愛撒嬌吧。


所以,期待我十一月 新的月 會有讓我期待的事吧。

可別
有人截足先登啊。哈哈哈。
十一月是我的月可別喧賓奪主啊。阿呆。
但是願望我會幫你加進去的。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