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絕對的我的個性,會害慘我,害慘我的友情。
所以是不是交不要那麼好的朋友對我而言才是對的呢?
不要再來教我怎麼做怎麼做了,
我不想聽,也不想做什麼,我做我自己難道不行嗎。
從以前到現在,每個人都要我對自己好一點,把自己擺在第一位,學會自私。
現在我想這樣,卻得一而再再而三的不能這樣,
是不是我永遠就得那麼退讓,或是我永遠都要學習把事情做圓融,大家開心最重要,我自己的開心不重要。

太多話,我不想聽。謊話的世界,不要再跟我說任何的話了。
我現在不想跟 任何人說話,要跟我說任何要思考的話,請不要!我沒耳朵也沒有心情聽。

對,我個性不好,我佔有欲強,我壞。又怎樣。

不想就不要來接觸。我從來沒有逼迫過任何人,
我也永遠在學習退讓與吞忍,想怎樣。

兩全其美的事,很難,有本事的人我佩服。

我很累。不要再跟我說什麼了,我也無心在經營什麼。

最好愛情跟友情都離我遠點。離我越遠越好。越遠越好!

不是冷漠的人就沒有情緒,眼見真的為憑嗎?了不起嗎,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