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齁,我真的是很喜歡吃它耶。
愛吃的程度可媲美在中興時愛吃小李子跟餃佼者,
降我大學同學就知道我有多愛吃了吧。

而且關東真的超便宜的,大概買50元可以吃到吐(我誇張了。)
不過是真的很便宜又很划算,所以中央的學生都很愛買吧。導致在中餐或晚餐時間都要排好久唷。

來介紹一下我大概必點的菜色:

1、科學麵:吃滷味本來就一定要有泡麵的呀。降才過癮,而且又好好吃唷。

2、豆皮。
      豆皮是炸的,所以本身應該相當高熱量。不過我覺得好好吃唷。

3、很像黑輪的東西。
      有點類似甜不辣,可是不是甜不辣。每次吃我也一定會買。

4、青菜。我沒有喝波蜜,因為我有吃青菜。

這些應該是我的基本班底吧。

不過有幾樣我也覺得很好吃唷。

EX:米腸和魚板。
魚板是昨天發現的好東西唷。

其實關東很多可以選,不過我就是個吃東西會一成不變也不膩的人。

另外關東現在有三種湯頭可以做選擇:
原味、麻辣跟牛肉;今天喝了原味也好好喝唷~~~~~

他的泡菜也很好吃唷。不過阿龐喜歡吃酸菜

AND 最後要介紹的,是他的,一點點就很辣。蕭讚的。

一樣東西才十元,小樣的甚至五元,來中央不吃關東,真的是很可惜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