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吃雙連站附近的某家水餃店,
終於終於在昨天一了我心願。
匆匆忙忙的在中午搭校車趕回台北,搭公車到了民生重慶路口下車。
肚子開始感覺很餓,腦子因此開始搜尋該吃什麼好。

延著民生西路一路走,會先經過寧夏夜市,然後會到雙連。
寧夏那麼早,根本沒什麼好吃的,所以我的思緒跳到了雙連附近的美食。
延途會經過 石家割包、阿桐阿寶四神湯、阿國切仔麵、雙連魯肉飯、阿生魯肉飯、魷魚羹,以及一家生意超好的炒飯炒麵 最後是老是客滿的水餃店。
想著想著
決定就是最後一家,所以我必須步行到馬偕醫院附近。

邊走肚子越餓,尤其經過那麼多家蠻有名的美食,
覺得想試試阿桐阿寶的粽子、
想吃阿國切仔麵的乾麵、
想吃看看非凡介紹的雙連街魯肉飯。
哈哈,一路上的誘惑很多耶,可惜我只有一個八兜,沒辦法全部吃光光。

提著我無敵重的包包,終於來到了水餃店門口,
打從大學時代就一直超想吃看看的,但是偏偏遇到他時不是很趕就是不餓,
今天算是天時地利人和嗎?
其實我也沒多想吃水餃,只是覺得該解決他了。

這家店只有一種水餃,就是韭黃水餃。一份十顆/50元。
另外酸辣湯一碗20元。當然一定要來份降的組合。
此外這家店的小菜一盤20,我沒去看有什麼,不外乎豆干、泡菜之流的吧

湯很快就上桌了,不過水餃卻等很久,可能生意太好吧。
水餃的皮感覺煮的有點太爛或是因為太薄的原因,有的都破了。
不過內餡吃起來口感很清爽,覺得還挺好吃而且有種清香。



酸辣湯還OK,不過他內料有放小蝦米耶,
整個覺得超酷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他的湯是屬於清淡的羹湯,不過像八方那麼濃稠勾芡勾很多的感覺,
很像以前在北港吃的肉羹,其實還不錯啦。



邊吃我就邊想著,這樣的套餐我以後還會不會來吃,
我想會吧。
等到下一次又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
雙連還多著美食我想吃的咧,下次去吃阿國或阿生好了。

FINISH~~~~~~



創作者介紹

小熊貓馬戲團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achiu83319
  • 我想吃傻瓜乾麵
  • 遜是難吃嗎
    我已經好久沒去吃了
    那你提供幾家好吃的好了
    我愛吃水餃

    小熊貓 於 2009/08/13 00:04 回覆

  • 請問這一段路步行需多久時間?3Q
  • greenroyal
  • 步行三分鐘吧~很近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