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這檔事,實在使人憂。

最近忙訪談,實在使人煩。

近兩個禮拜,幾乎每天都在外面跑,真是為了論文跑遍北台灣了吧。

好險有學弟能幫忙我打電話聯絡廠商,不然我猜我現在應該已經極度暴躁。

其實原本訪談該是件開心的事,因為去不同的地方plus天氣好,感覺就像出遊。

也許是最近的訪談都只有我一個人,有時讓我覺得很孤單又很無聊,

不過論文是獨立研究咩,所以要習慣自己跑跑跑。

最近在約訪談時,還真是看盡人的..

如果是經由xxx介紹,或是以前畢業的學長姐,大部份都很樂意幫忙而且態度不錯,

但是!如果非親非故,是自己厚著臉皮打電話去拜託人家,

幾乎九成的人都在推拖。

其實他們幫我們也不是應該的,只是有時候真的會感覺很挫折 。

因為偏偏就是缺這家業界有名的廠商,可能只差這一步,但是得到的結論卻也許會相差甚遠。

不過這禮拜的訪談,常約了人卻等不到,有的人忘了,有的人剛好很忙。

像今天九點出現在永和的結果,就是站在廠商門口白等,結果約訪談的那人今天剛好不進公司。

當下真的很灰心,不過也是暫時的啦。

因為要有信心(騙自己的話),再撐我想也沒多久。


今天還是遇到了好人好事,
感謝一個好人幫我約他的學長,
感謝一些在我悶聽我講話的人,

希望四月的訪談,能順利結束。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要約到我想要的廠商才行,
不過博班學長說,世事豈能盡人意。

但是 還是希望好運降臨到我頭上~~~~~~plz~~~~~~~~~~

呼。睡覺去。明天九點半板橋大廠有約嚕~嘿嘿。nite~希望大家都順利唷。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