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繼分手之後,哭得最慘的一次,
說不定比分手時還慘,無從比較,
不過第一次眼淚止不了,第一次連打msn跟人聊天眼眶都濕,
第一次我的哭能哭出聲。

就讓我安靜一下吧!

什痲都只能說好。
別人玩到開心得要命,你知道我在做什痲嗎?
努力不會等於回報,
以後我也要學會擺爛這招,
感覺越爛,事情越少,

除了口試通過那當下,我沒有一時一刻笑得出來的,
大家老再那邊靠腰口試過了之後 一切就輕鬆,
闢。完全是屁!


去你的。

我想我太過軟弱,但是我是人不是工具,
去你媽的。

我家世好是我的事,
我人生也不是給你訓練出來的,

我想走又孬,怕事情做不好
怕學弟她們負擔太重,怕一堆人收爛攤子,

如果我帶種,我七月拿到畢業證書就離開你,
誰稀罕拿你錢,誰稀罕加薪,誰稀罕出國,
我有我的人生要過,

不是窩在你這個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