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矇住眼,心裡是不是會看得更開,思緒是不是會更清晰,
一點都不想走沉重的TONE,但是心情開心不起來,文字也會跟著灰暗。
明明口試完了,下禮拜就可以辦離校,為什麼無法知足,為什麼無法開心。

是因為一點一滴的流失些什麼,卻無能為力抓住。
就像手中緊緊握住了一把沙,但它卻以驚人的速度從空隙中溜走。

如果停留住某一時間的原地,矇住我的眼,會不會有人拉住我 告訴我該怎麼走。
拉著我的那雙手,是熟悉的還是陌生的。

生活早就一團亂了,畢業之後我要收拾殘局,不過結局是好是壞,
陰沉沉,沉甸甸,壓住心頭。

如果能一個人遠離他鄉,我想此時此刻的我會很樂意,

我是隻駝鳥,我不想再反應些什麼,說了一千句,誰會聽進一句。
如果這樣的遊戲規則不能遵守,就退出遊戲。

也許在九月,我要一個人出去闖一闖,
陌生的國度也許更適合我。
我好累,我想躺在冰涼涼的海上,軟綿綿的天空中,

放空讓思緒回到我最愛的時候,怎樣也回不去的那一刻。

九年前的我,六年前的我,兩年前的我,如今的我。
想得不變,喜歡得不變。唯一變得是心已經傷痕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