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偷偷遣回中央,把從美國帶回來的小禮物一一分送出去,
另外一個回去的原因就是mr.con要去當兵了,想說送他一程(聽起來真不吉利)
反正順道回去也可以吃吃中央的東西。

在中央待了兩年,最懷念的居然不是好兇蛋餅或是關東,
想吃的居然是一家在後門口開了也沒多久的一間店-「隱廚」
隱廚說實在價格不是便宜可口的價位,但是我卻很想吃它的獅子頭,
齁,真的是太好吃了。
可是偏偏星期一去的時候獅子頭卻賣光了。
sold out。什麼東,唉。
所以最後只好選擇吃了一家新開的店,
其實吃的也差不多,無非是豬排飯什麼的。
齁,我想吃的還是獅子頭啦!

不過這幾天回來之後,我卻覺得好想吃關東,
關東關東關東,突然好懷念起它的辣唷。

算了,現在這階段不能再想食物了,
每個人看到我都要一直重覆的告誡我我胖了。
OK啦,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樓底招樓咖,
我下禮拜開始一定一定會減肥,我去針炙,畢竟我身邊人好像真的覺得我太胖了。

下禮拜開始大家約我吃飯要謹慎約喔,我應該只能吃限定的東西了。

或許瘦的我比較漂亮吧,有嗎?
不是都嘛差不多。

GOOD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