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了一個星期,我發現裝忙是件很難的事,沒有事情做也沒人帶。

也許有一些東西可以讓你看,但是全部都是英文專有名詞,那麼多不懂的單字,問人也顯得煩人。還要學會看圖、操作軟體、協調等,其實蠻猛的!

上班族我想最大的樂趣是吃飯、午睡以及收信,如果能偷偷上個msn當然更好,

只是好像上了msn也沒什麼人來聊天。畢竟真正在上班的都嘛很忙,誰像我目前是屬於比較閒置的狀態。

不要說我不滿意現在的閒,我超滿意的,如果能閒到領第一份薪水當然更好,以後就會進入水深火熱之中了。我想當我進到專案時,我一定完蛋,慘兮兮!

目前我還是沒有一個很固定的位置,目前坐在一個比較屬於行政部門的區域,這區全部都是女生,他們都是負責合約文件管理的,真想成為他們的一員,感覺他們的工作很routine,而且沒有什麼壓力,要準時閃人也可以。我想我的夢想是成為悠閒的公務人員吧!公司還有一個發 文具的 先生,我很好奇他的薪水,他負責拿我們員工的請購單,然後發放上頭所屬編號的文具,如果能做那個職位也非常吸引我,薪水少個五千,但就做這樣的工作~好像很讚。

人資工作也挺吸引我的,我想不吸引我的是專業部門,原來我的志向很渺小。大家聽我說了又說,建議我去考公家,但是公家也不是說考上就能考上的。

其實剛進來公司還挺興奮的,畢竟是間大公司,制度什麻的,感覺都挺健全的。但是可能太早接觸到一些人事的問題,各個主管間的互動,讓我覺得很煩躁,我現在只希望悠閒過完第一個月之後,能下專案→有人負責教我帶我→開始能獨立作業。雖然我是個依賴性挺重的人,但是我還是希望能自己handle我整個份內的工作。

一個月後再寫看看工作心得,說不定到時候又南猿北轍了。

如果有公家考試歡迎大家跟我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