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幾天遭小偷了,
被偷的都是秘書或高官,
我們這種市井小民果然是沒有什麼東西好偷的齁
連偷兒都不偷了,好歹可以拿我點食物唷,
公司裡頭我什麼都沒放,放最多的就是沖泡式飲品了。

昨天一到公司,就聽到秘書姐姐們在說自己的錢不見了
其中一個秘書把自己的私房錢放在抽屜,鎖得好好的
結果小偷把他的錢拿走,拿完不打緊 還把抽屜再鎖回去,照理說他恢復原狀的那麼好,怎麼還會被發現呢
其實是因為 一來他把裝錢信封直接丟在姐姐椅子上,二來姐姐旁邊地上丟了一個空的LV盒子,
到今天為止,還是沒人知道LV的苦主是誰,OH~我超想知道的耶,被偷錢不打緊,但是LV感覺就有股恨的感覺
我們部門兩位秘書合計被偷了10萬吧,撇去高官們的鑽錶與萬寶龍,也是損失慘重,

其實我想寫這篇,是因為我覺得這根本是個智慧型犯罪呀

1. 公司大樓24HR都有警衛,進出口只有開一個方向,小偷怎樣進來又怎麼出去,監視器完全沒拍到,
    你說奇妙不奇妙,後來又聽說,公司不知道是星期六夜晚還是何時,曾經停電過,所以有一段時間是空白的
    如果停電是偷仔的行為,那我建議他可以演個MISSION IMPOSSIBLE 4,太猛了

2.小偷只偷雙數樓層,因為他知道公司女廁方向有監視器,如果依他的路線來看,偷雙數樓層是由男廁方向進入的
   所以完全不會有被拍到的疑慮

3.總經理室被偷,門不是被翹開的,是小偷先到總經理秘書那裡,拿了總經理室的鑰匙打開的

4.每一樓層我們都有管制用逼逼卡進入,為什麼他能那麼順利進入辦公室偷東西卻完全不打草驚蛇呢,而且22樓高官區
  管制比我們更嚴吧

5.秘書姐姐櫃子鎖了他開,偷完他又鎖

6.小偷不偷筆電等類東西,太顯目也太麻煩攜帶了→還蠻聰明的齁

反正這個偷兒是個傳奇,昨天刑事已經來公司壓指紋了,
這件事也算搞得沸沸騰騰,但高層卻沒有來降溫,

唉想到這個,就想到我紅包被偷了好幾萬,我也很心碎啊,那年過的好寒酸呀.......
呼~不知道何時破案,很好奇

P.S 有人鑽錶被偷,個人聽到實在覺得特扯了,幹嘛把超級高級的東西放辦公室呀,傻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