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出國前,我們倆決定去吃壽司
再考慮極壽司、牡丹園、和MASA下,我們選了MASA
先給大家MASA的資訊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
電話:02-25702590(預約制)
營業時間:12:00~14:30、18:00~22:00(每週一店休)
價位範圍(每人):1300↑+10%
可刷卡(可/不可):可


(入門)

我跟小黑很Lucky訂到星期日中午的最後兩個位置
原本想吃2200的價位,後來兩個人價位最好吃ㄧ樣的
所以我們選了1700,我們旁邊的情侶點了2200的
剛剛好,我可以順便比較兩者之差


第一道是前菜-無花果+芝麻豆腐



有點小鹹,我個人覺淂普普

第二道菜-生魚片拼盤
由後至左到右,分別是黑鮪魚→真雕→小雕→宗蝦→沙梭→白"魚甘"魚



黑鮪魚小黑不喜歡 我覺淂還好,最好吃的是沙梭 小鯛魚也還可以
小黑喜歡吃宗蝦,他覺淂很Q很彈牙 所以我吃了一隻後把其他的給他了
目前為止,對MASA還沒有嘆為觀止的感覺

第三道菜-花枝
花枝好吃 這道還不錯



第四道也有點像前菜的感覺-海鰻
soso



其實來吃masa我最期待吃的是微炙類的握壽司 如果能吃鮭魚更好
小黑則一心一意想吃的是海膽
所以我們還在期待中~~~

第五道-來了來了~握壽司的組合

mine:紅"魚甘"→干貝→角"魚交"魚 (我們在點菜前有說不吃干貝,但還是來了,但小黑不要就換了)

干貝還蠻甜的 好吃,好險我沒換掉,紅 魚甘 魚還ok啦~另一個也普普~

壽司組合(小黑)紅"魚甘"→笠子魚→角"魚交"魚,我沒問他感想


第六道菜-也是
握壽司組合
ya~這道有看到鮭魚的影子~太好了~
其實在第五道之前都有點小失望~不過第六道有點曙光的感覺
由左到右:
紅喉(超級好吃)→星鮭鮭魚(不錯)→旗魚



我跟小黑吃到這道都很開心,因為比上一道握壽司好吃很多

對了對了,
masa薑絲超級好吃 好吃到爆點


第七道菜-松葉蟹肉
還不錯,小黑有稱讚


吃到這裡,我跟小黑都覺淂要結束了
熟知,原來要開始上熟食了,哈哈
我跟小黑之前耳殘都聽成只有七八道菜,所以吃到剛剛還覺淂要結束了有點小失落~
~結果柳暗花明又一村~

第八道菜-雞腿肉沙拉~

醬汁酸酸的,還可以

第九道-
原鱈


哇嗚~吃到這道~有種飽足感~
份量還蠻大的,但吃到後來有點膩
所以旁邊有放檸檬 蕃茄跟無花果給我們搭配食用

第十道-馬糞海膽
海膽終於出來了~會出來的原因是
小黑主動問服務生我們有沒有海膽
服務生說1700以上套餐才有,結果事實證明,是師傅忘記了,要不是小黑發問
就漏掉了耶~旁邊那對情侶也是跟我們同時上菜~所以她們也應該感謝小黑
哈哈
先附上海膽圖


小黑開心的吃海膽,她吃過三井、牡丹園、游壽司,他最喜歡masa的


我和海膽的第一次接觸圖~是個奇妙的fu~


差不多快尾聲了~
結果
在第11道來了個--
日式涼麵
喔~超飽的耶


蝦子好吃,裡頭還有秋葵、軟絲~還好

第12道-焗烤,
裡頭有筍子跟蝦子吧


第13道 紅 魚甘 魚卵湯-很特別的fu,沒有一般吃魚卵的感覺


最後~
甜點(是我愛的杏仁唷)跟飲料


finish~

比較我們跟2200的套餐
她們多了道握壽司、我們的鱈魚她們是另一種魚
其它好像一樣
所以好險我們是點1700~因為比較起來我覺淂沒差多少
不過隔壁隔壁桌~吃的超讚的~我想她們應該是點最高的價位吧


小黑下次在一起吃別家高級料理吧~
出國唸書順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A 市民大道美食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