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這部電影實在是太多人推荐了
因此不看好像很可惜
之前台北電影節我記得他就有上映過了
但是後來沒跟上電影節的熱潮 連票也買不到
所以就沒去看了

沒想到到最後 台北電影節的兩部熱門電影 
九降風跟海角七號我都是進正港電影院看的
通常我會看得國片 大多是同志片 要不就是校園片
沒辦法 我個人偏好 但海角七號完全不在我喜愛的類型裡

去看海角七號是這星期四 我拋棄了我熱愛的瑜珈跟ㄐㄐ跑去華納看
原本星期三就想去看電影的,但偏偏微風國賓沒上映 害我不能用可以電影票買一送一的信用卡
國賓真是傻瓜~大熱門的片 還不懂得賺
星期四我大概五點就下班了吧,ㄐㄐ說電影場次是7點40的,
我那時有問他幹嘛不先買票,他説誰會像我們星期四還跑來看電影 那麼悠哉

事實證明,星期四悠哉的人多,看電影的人更多
當我五點40左右站在華納賣票先生前的時候,她的回答是,
『不好意思喔 現在海角七號七點四十的場次都沒有位置了
    先生小姐要不要考慮6點55的場次 有第一排中間跟第二排旁邊』
傻眼傻眼超傻眼,我就說啊, ㄐㄐ真是個笨蛋,好險他載我下班時我沒選擇先去通化街吃晚餐

在我們兩個考慮完之後,我們決定在考慮一下就離開了售票台
經過了五分鐘的討論,我們居然決定看了,第一排或第二排 我們決定豁下去了,因此我們又重新排隊
再次到了另一個售票櫃檯,一樣的話語重覆在我耳邊,其實我當下心裡有期待他說出別的排數讓我們選擇
但還是只有首排跟第二排,因此我跟ㄐㄐ選了第二排,當選完時,賣票人員居然說只剩第一排了
他xx的,第一排正中間喔,我又不是男女主角來看自己首映,坐那麻中間幹麻呢,但我們還是屈就了→太容易屈服的兩人
記憶中我好像沒坐過那麻前面看電影,以前高中看貞子的時候好像坐過第五排,後來看了一個什麽冒險的 也做了大約第五排
第一排耶,太猛了 會有多猛呢,那就是全程140多分鐘的電影 我全部都是仰著頭看完的
期間需要不同變換姿勢,我的脖子都快斷了,天啊 太折磨人了,而且在第一排已經夠ooxx了,第二排的人還要不停踢我椅背
為什麽 為什麽 我當下會選擇要看第一排,在看電影的一度,我多想坐到走道上觀賞
我對於近距離觀看片子的特寫沒有興趣 我要看右邊螢幕就顧不暸左邊 what's happened?
嗚嗚

後來散場了,我從第一排坐到第二排再坐到第三排 then第四排與第五排
我決定我要先選好看電影時 假使只剩下前排位置 我最大能容忍坐第幾排
各位觀眾 我給你們良心建議 第五排還勉強ok,如果要再前面一排還是放棄吧
因為仰著頭,身體呈現半躺姿勢真的很不是人做的,我當下一直想著瑜珈的魚式,
我一直催眠我自己我再作魚式 分散我的腰背頸不適

---------廢言結束----------

海角七號還可以,將兩段時間的故事穿插的很好
當那堆信放在老奶奶旁邊時 我有一度想落淚的感動
范逸臣歌唱的很好聽,ㄐㄐ覺淂日本妹很可愛
日本妹喝醉酒打范的那段我很喜歡
我也想 坐在海邊 吹風 喝啤酒 那是一個極度寧靜 舒服的狀態
茂伯現在在網路爆紅,很多地方都蠻有笑點的,我旁邊的女士從頭到尾幾乎大笑不斷
總之,如果要我推薦 應該是部可以花錢去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