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胡同,喔~~~~太好吃了,胖嘟嘟要更嘟嘟了
哈哈。
難得公司放假耶,那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感覺多讚
昨天就把今天整個schedule排好了,早起做瑜珈,然後去銀行辦事,接著去油壓,回家化妝出門吃大餐。
今日之餐是跟螞蟻與孝綸相約,兩個人我都超久不見了,
胡同是我跟螞蟻討論之下決定的,百聞不如一見,所以我們決定親身去吃有多好吃

今天我們坐吧台,其實我還挺喜歡做吧台的,一來可以跟服務人員比較親近,二來他們會幫我們烤。
你吃燒肉有人幫你烤是很幸福的事情耶,而且也可以看見他們的一舉一動~貼近彼此的距離,

今天點了超多食物的,不知道是太久沒見心情好,還是晚上餓了(但中午我明明跑去吃了梁記雞肉飯)
一整個胃口大開,但他們食物真的不是蓋的,我來約略算一下吃了什麼好了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兩位好心人配合我的飲食沒有叫牛肉,一開始坐下來先點了飲料,我喝萊姆沙瓦,尚可。
螞蟻的黑醋栗蝦咪的跟倫ㄟ的荔枝可爾必思都比我好喝,點了

1. 和風沙拉x1 →好吃,酸酸的超開胃,100還120忘了



2. 鮭魚茶泡飯x1 →普通,但店員說超好吃,我覺得還好,50元/碗

3. 雞腿肉x3,超嫩的,奶油口味不錯,烤肉醬的也好吃,一盤約略140嗎?忘了

4. 蝦子x2 →沒想到我們吃蝦會吃兩盤,因為平常我是不特別愛吃蝦的人,但是很好吃,也一百多吧

5. 大腸頭x1 →very 好吃,120~140

6. 花枝x1 →蠻Q的,但我覺得還好 

7. 豬五花x2 →喔 我超愛這道的,超好吃,但很油,烤的時候我還手殘掉入桌面,降等於20多元掉入桌面。 170元/盤

8. 奶油起士地瓜x1 →這道也超級好吃,蕭讚的。

9. 一人一杯飲料

10. 松阪豬x1 →螞蟻很喜歡 他覺得很好吃,我覺得還可以 是比較有彈性的肉

11. 豬小排x1 →這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12. 厚切鮭魚,我們點的時候店員說店裡今天只有兩盤,因此我們連忙點了一份,烤五分熟就ok了,挺好吃的,約180元/盤

好像差不多是降,所以約略算起來我們吃了
13盤食物,1盤沙拉,3杯飲料,1碗飯
(還有沒有別的,你們可以幫我補充)

哈哈哈 吃超級撐的,但是真的好好吃唷,好值得唷
吃了約莫2400元左右,這還是有小小便宜過的價錢,原因在於.....世界很小 哈

對了對了,店員有請我們試喝他們的新啤酒,好喝耶,下次來我想來個生啤酒,一定很讚

今天感謝陳小姐破費,阿里阿多啦。

要肥著入眠了,可怕,但真的太好吃了。

強力推荐 豬五花跟奶油起士地瓜


不知道下次何時能再吃到,據說這禮拜五要跟某人吃大腕
喔~我不太想,太肥了。希望某人有看到我寫這句話

最後擺張睽違已久的合照,大家晚安



推薦螞蟻寫的食記 比我有內容多了 http://www.wretch.cc/blog/vn3nv/61782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同 燒肉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