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詹約在師大附近,因為我們要從事一個秘密活動
當事情結束後,我們倆就去了師大,
很巧的是,今天收到同事寄來的美食店面剛好有一家是在師大路上,
所以我跟阿詹拋棄了小飯館,前往師大路76號,另外一家韓國料理。

超好笑的是,我們在點餐時,詹問他人蔘雞湯會很大份嗎,他回答說對我們而言可能太多了,
然後他指了指別桌,說大概是那個大小
我跟詹看了之後還蠻訝異的,因為對我們而言那一鍋,明明一點也不大啊,哈哈哈
在我跟店員詢問完菜色後,他推薦我點豆花鍋,因此拍板定案我點了豆花鍋,然後詹想吃辣炒年糕我們也點了一份
在詹闔上menu後,他說~~~我要一個人蔘雞湯
(豆花鍋 120/鍋、人蔘雞湯 200元、辣炒年糕100元)

之後店員為我倆大食客上了三疊小菜 for free~有辣蘿蔔,辣泡菜跟辣甜不辣~辣甜不辣很讚唷
而且就算是只有一個人來吃飯,你也照樣可以享受小菜料理,挺不賴的



我的豆花鍋隨後也跟進腳步來了~一上桌我還叫~靠 怎麻那麻小鍋
各位觀眾真的非常小,根本是mini size 嚇屬我了
後來我把我的白飯都加進湯鍋裡了~這樣吃超好吃唷

阿詹的人蔘雞湯超清淡的◎阿哈哈 整個非常養生耶



結果他非常不滿 他覺淂他被韓劇騙了 哈哈哈。

邊吃著小鍋的同時,我看到了壁上的海報,上面廣告著韓國酒,
看了或多或少韓劇的我,從來沒喝過耶,因此我們又喚來店員~
韓國酒比台啤玻璃瓶小,但一罐可要250,不便宜噎
店員說韓國酒偏甜~他推薦了我們「清河」,好像韓國女生很常喝這牌子
清河酒精濃度有10幾%,建議如果我們有騎車最好不要喝,
但我還是點了,反正吃完我們倆也會散步散很久啊
因此我們也點了瓶韓國酒,附有兩個小玻璃杯 超cu的




喝下第一口韓國酒的同時,靠!真的超好喝的
甜甜的,一點都不覺淂酒精濃度會比較高或什麼的,而且超好入喉的
最近我喝到的酒都很優ㄟ,還是因為我太久沒喝酒 很肖想酒的滋味哩

邊吃邊喝的同時,阿詹吵著要吃銅盤烤肉或烤豬五花
於是我們又跟店員拿了菜單,我心想店員一定覺淂我們是豬,我們真的是啊
好險最後因為我沒帶錢吃飯,阿詹點豬五花的念頭敗下陣來~只差了10元 哈哈

總之,這餐吃得也是個愉快,喝酒完輕飄飄的,整個人都輕鬆起來
下次我應該還會點來喝,嘿嘿
推薦這隻酒喔~『清河』,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酒 清河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