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第二個星期,也就是雙十國慶我跟阿詹詹去了台中一趟
這趟標榜的就是輕鬆回顧渡假悠哉之旅,事實證明我們搞的很疲於奔命,哈哈
不過在這裡一定要先感謝大好人徐子軒,多虧他借我們摩托車
不然我跟阿詹的台中行就缺了臨門一腳了,所以先擺個恩人的照片~我很知恩圖報的



這趟台中行我們住了『永豐棧麗緻酒店』,永豐棧在台中也是相當有名的
一晚4600元,送了兩張科博館的票( 門票 70元/張),我們是在易遊網還什麼買的
不然其實直接跟永豐棧買 價錢會更優惠→但因為我們只在網路看到還有空房,打去永豐問的時候他們說滿了
所以只好在網路買。

先來寫寫優點
1. 住『永豐棧』可以使用他的生活會館,它生活會館的活動真的超多元的
    除了一般的桌球、游泳等,居然還有瑜珈&跳舞課耶,超棒的


2.早餐的BUFFET也不錯,雖然比不上LALU,但也算是可圈可點,但小麵包的表現不出色,牛奶蠻好喝的







3.lobby都放有 "The wall street Janural",超酷的,還是我太孤陋寡聞?
   我兩天都各拿了一份來看,雖然多半是有看沒有懂啦。
   ((p.s 還有放台中地圖導覽與行程安排介紹唷,對初到台中的人很有用處唷,非常貼心))

也不算缺點的小小不滿意之處

1.房間沒有我想像的高級豪華耶,我猜這價位住台中的motel應該可以得到很高的享受,
   不過在這裡我只能說是平實,隔局的安排我只覺得尚可。
   另外洗手間的垃圾桶超登不上檯面的,是那種小小的,要丟垃圾還得推開的那種。

其他就還好了,床沒有很大,但夠我跟阿詹睡。
下面就來看看房間的照片










大廳給人的感覺還蠻舒服的,明亮乾淨寬敞,但很容易找不到服務人員。
像阿詹要拿寄在櫃檯的行李時,遲遲找不到服務生,結果她就把一個客人當做服務生,
那個人也只是穿西裝正式了一點啊,哈哈哈哈哈



後記:

如果要推薦,我個人覺得可以多看看,但生活會館這點真的大加分,
但若去台中是跟我們倆一樣趴趴走,那就不用考慮啦
住motel也是很好低唷。

台中行相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