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斯跟學長 你要選哪一個
這是我跟我姐今天的話題
我大姐猶豫了很久 我二姐覺得我們兩個都幻想很無聊
一向猶豫的我 倒是很立即的做了決定

哈哈,有沒有猜出我會選誰
我會選...溫昇豪,也就是學長啦!
我一直說學長很帥,不過我二姐不以為然 阿詹也覺得還好
不過我喜歡啊,這是我愛的類型 斯文又可愛 眼神很真誠
我發現我喜歡看人家的眼神 不是眼睛 是那股神韻
雖然盧卡斯很可愛又很SWEET,但是他對每個女生感覺都太好了
反觀學長 專情執著 又好可愛~哈哈哈

今天的劇情我還蠻感動的 看著看著還有股想落淚的感覺~
但後頭又有點心撲通撲通撲通跳的感覺
太刺激了,真是好久沒看到那麼好看的戲劇了,
孫一美那個我沒看 所以無從比起,
越來越期待看了耶,不過我想學長一定不久就掰掰了~
唉 我倒是挺希望他們兩個有好結局的呀

原本該早睡的星期日 全都會因為敗犬一延再延 
沒辦法 誰叫他那麼好看 裡頭演員演技也都很不賴
真是大推!!!!!!!!!!!!!!!!!!!!!!!!!

要是我有單無雙的姿色 我也能有這樣的好運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